close

141  

今天是藍色共振風暴年 .宇宙之月第七天

我打開雙倍的開始

在結束之後

運用與生俱來的鏡子更加的看清自己

魔法師帶領我們用遊戲看見幻象

在真真假假之間

鏡子往往能看清真相

當你越留心身邊的每一扇鏡子

就越能看清真相

 

 命運:紅龍

支持:白鏡

挑戰:藍猴

引導:紅龍

推動:黃太陽

今天我們要面對的挑戰是藍猴,如何看清世界上的幻象是重要的,當你感覺到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請靜下心來想想一個問題,這些感覺是真的嗎?不斷的重複這麼的問自己,到最後你會發現,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都是你所創造出來,當你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就已經走出藍猴魔法師的遊戲。

 

在過程裡我們可以記得永遠有重新開始的力量存在,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放下不夠適合自己的人事物,選擇權在我們手上,而你永遠有我們宇宙力量的支持,只要你相信你始終擁有無限的機會可以重新開始創造。

今天很適合彩虹橋靜心

 

想像你在地球的中心,在巨大的八方水晶體 (兩個立體的金字塔的核心中,(上方是紅色、白色;下方是藍色、黃色),在水晶體的中心強烈地放射著白色的光,在雙尖水晶體的最頂端的地方,有一道光軸,從北到南延伸。 

 

現在想像從水晶體的中心有一道巨大的彩虹光束從地球的兩極放射出去,彩虹光束以180度分別向外放射出去,形成巨大的彩虹僑當地球繞著軸心旋轉時,彩虹橋保持穩定,且靜止不動。
現在,請你將整個地球在彩虹橋裡面旋轉的圖像放在你的心中,並且想像兩道彩虹光束以你的心為中心,從頭頂、腳底;身體的兩級處放射出彩虹光,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你的身體,此時,你和地球合而為一。

這象徵世界和平的彩虹橋是真的,然而所有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科學。首先是存在於想像,然後,當足夠多人的內在處於愛的心靈感應波中,一切所靈視的,必將成為真實。

 

th  

 

在這邊送上一首歌給大家

存在的力量

 

我是Ariel

我愛你

In Lake'ch!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