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  

馬雅曆共振的藍風暴年: 水晶的月白鏡波符

在進入白鏡波符的日子裡很適合來看見自己、探索自己,尤其搭配亮晶晶的水晶的月更能夠「清楚」的看見自己。

在這13天裡,特別注意白鏡波符的轉折點5(白風-溝通)跟9(白世界橋-死亡重生),白色圖騰代表的是淨化,因此在這13天好好的了解自己、發現自己,同時去覺查阻礙自己成長的每一個信念,然後好好的加以釋放,相信在這波符的最後你會看見白狗正用-「無條件的愛」一直守護著我們。

 

在每天的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事物發生,而我們也跟許多人接觸尤其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裡,因此透過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去看見自己的內在是很重要的事情,因此當你懷抱著「無條件的愛」這樣的心情去看待這些事物時,將會發現每個人事物都隱藏了深深的祝福跟愛在其中,而能否發現這份愛,那就要大家各自努力囉!

DSC_0007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