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那酷  

時間就是一把啟動生命的鑰匙這是古馬雅人都知曉的一件事,因此對於他們來講「時間是一門藝術」而非現在大家所認知的「時間就是金錢」這樣的概念。而當我們成為了時間的主人就等於我們擁有的操控時間的魔法,到那時方能深深體會「時間是一門藝術」這美好的概念。

現今的馬雅曆法源自於1952年,是在一個古老的墨西哥國王佛丹.帕卡爾的墓被考古人類學家所發掘,從棺蓋上的碑文拓印下來後經過繁瑣的解碼程式,在重新編入天狼星、卓爾金曆、哈布曆、月亮曆、馬雅預言棋盤,成為被稱為「夢語境」的宇宙曆,由於這套曆法的出現因此人類可以回歸自然時間法則的生活,每天依循自然完美的迴圈過著我們所想要的生活。

而馬雅曆法是由13各調性配合20個太陽圖騰加以運算而成的一套獨特曆法。其在於探索個人的「星系印記」,你可以想像出國是需要護照,而當你知曉個人的星系印記就是等於你擁有了自己通往『星際的護照』,有了這個宇宙通行證自然而然就可以跟宇宙校準透過此你將會更瞭解你自己的真實身分,或是該說認識了真正的你自己。而找出屬於自己的星系印記是一個起點,這代表了你向宇宙宣示我知道了我的另一重身分,自此正式進入宇宙意識覺醒模式,而在此個人的靈魂特質會越來越清晰,也更能發現共時性的奧妙之處。

透過馬雅曆精准的運算也可以瞭解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例如:你可以更瞭解你的伴侶為何是你的伴侶、你的孩子為何是你的孩子、你的雙親為何是你的雙親,任何任何與人有關的連結都可以探知的一清二楚,由此我們更可以知道每個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是對的人,他會出現在你眼前就是要協助你完成某項學習,因此對於想要圓滿我們生活上的幫助非常的大,越瞭解就越能釋懷臣服而放下,那麼才能共同創造出我們想要的豐盛人生。

 

而一組完整的星系印記需由五組圖騰組成,內含有:命運、支持、引導、挑戰、隱藏的推動力這五個,這樣才足以構成完整的星系印記,而若是配合每日的KIN加以運算便可以得出當日流動的能量共振,因此常有人也拿來計算流年跟流月,由此相信大家就更清楚為什麼馬雅人有辦法計算出20121221日的事件了,而那事件代表得是一個週期的結束,一個5200年的大循環跟小迴圈的結束,而現在正式我們活出自已最好的時間點,也是這時代身為「地球人」才有的福利。

 

現在誠摯的邀請大家來認識真實的你自己。

解讀時間2小時,能量交換費用是2882元。

現在就來讓我們一起攜手看見自己隱藏的美好吧!


若想預約歡迎來信arielcatlove@gmail.com預約洽詢

我是Ariel~我愛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