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842qyz7kuj9cixuuo77  

時間座標:N.S 1.27.11.15                         

能量名稱:藍色自我存在的夜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土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黃色銀河星系的戰士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紅色宇宙的月亮

 

紅皇后:

【透過觀想的通道,可以進入平行宇宙。】

 

薇琪:

【該如何進入平行宇宙呢?這是大多數人都很有興趣的話題。實際上的操作是非常的簡單容易的,你只需要好好的觀想做連結就可以進入平行宇宙了。然而需要仔細確認的是,「為什麼想要進入平行宇宙,你的意圖、目的是什麼呢?」保持覺知及覺察去進行,那麼就會得到你要的結果。】

 2-260kins-15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43篇章

『藍色自我存在的夜』

我為了夢想而確定

測量直覺的同時

我藉由形式的自我存在音調

確立豐盛的輸入

我被自然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啟動銀河星際的門戶

 

因為夢想而偉大,每個人總是有屬於自己的理想世界原型。但隨著資訊的傳遞漸漸的大家的夢開始一致了。我們想要一個更加和諧開放的世界,裡面存在更多的美好事物及與人相處的模式。

 

但,這樣的世界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大家是否曾經有另外的一個角度來思考過這件事呢?

 

近日朋友圈流行一個提問,這樣的提問引發大家很多的反應及回答。

問題是:「如果有一個異性版的自己,顏值、身材、智商、情商、三觀、愛好、家庭背景、教育經歷和你都完全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彼此的性別,這樣的對方你願意和他結婚共度一生嗎?」

 

透過答案,眾人開始反觀自省。因為許多人的答案都是別了吧!包含我自己。這就是人類有趣之處,總是透過一些事件的反射來正視自己的想法來厘清何為自己想要的。

 

倘若和諧無比的生活是我們要的,那麼就不會發生亞特蘭提斯事件及列木裡亞事件了。

 

所以,各位阿!仔細想想,目前我們所認知的、所看到的真的是我們所要的嗎?好好想想,如果此時此刻我們的世界已經是完美的、和諧的,那麼你會做著甚麼樣的事情,過著甚麼樣的生活、與甚麼樣的人一起生活。

 

當你想清楚後,再來看看為什麼現在的你無法如願以償,答案就在你所有的思維裡,當你願意看見的時候。       

                                                                                                            

今日提醒:

【夢想來自我們深切的渴望因此得以實現,而其背後的起心動念決定了你反射於外在那無窮無盡的世界。】

 

藍夜的地球全息圖:

3藍夜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人 卓爾金曆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