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1  

今天是紅色月亮天行者

命運:紅天行者

支持:白世界橋

引導:紅蛇

挑戰:藍夜

隱藏的推動力:黃星星

 

讓夢想去帶領你,勇敢的作夢試著在今天完成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夢想,讓自己盡情的去探索內在的小小夢想,要知道我們擁有實現自我夢想的權利,機會是自己給的,也只有自己才會拒絕讓自己的夢想成真,不要被外在人事物的觀點及言語去影響了自己內在那份真實的知道。去嚐試你會發現你給自己設限了甚麼,去調整去改變這樣的限制性信念或想法,那麼你將看到更美好的你自己,因此付出行動力吧!你將因此活出新的自己而看到原來你也可以如此的與眾不同。

 

今天可以練習書寫:「我想要....」這樣的主題文字練習,拿起筆記本或是白紙,亦可打開WORD檔,開頭就寫下我想要,後續由你自己去填寫你想要甚麼,任何都可以寫,不要去理會合理不合理,可不可以這件事,把這樣的想法通通拋開,全然的讓自己去發揮「你想要」這樣的主題,寫完後你可以看見原來我擁有這麼大的創造力呢!好好的在今天來了解自己吧~

現在我們可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來帶領我們,祂能協助你完成自己的夢想練習跟文字書寫的練習,一邊寫一邊去思考是甚麼原因限制住自身實現夢想的原因,發現原因後可以召喚大天使麥達昶協助你運用祂的神聖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保持越敞開的態度你越會看見自己的「可能性」。在過程裡也讓我們祈請大天使聖德芬協助自己「溫柔」的去看待我們自己,保持在愛中探索自己是安全的事情,所以安心的去做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