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1OOOPIC60  

 

時間座標:N.S 1.27.11.13                         

能量名稱:紅色月亮的龍

顏色:紅色(啟動)

對應行星:海王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韻律的巫師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藍色共振的夜

 

紅皇后:

【卓越是超越目前受限的狀態,這就是生命的目的。】

 

薇琪:

【我們總是向外在不斷的詢問:「我的生命目的是什麼?」今天透過紅皇后我們有個很好的答案來理解。當我們總是在問的時候,是否曾經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呢?我指的是向自己內在的神性提問。我相信最後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活出自己要的樣子是我們唯一的生命目的。而透過事件發生持續的往自己要的卓越生活邁進,是我們了解自己行徑及模式的方式。歷史總是提供給我們許多解答,如果想活出更好的自己,那麼就去看見自己的『歷史』吧!】

2-260kins-13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41篇章

『紅色月亮的龍』

我為了滋養而二元

穩定存在的同時

我藉由擴展的月亮音調

確立誕生的輸入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在銀河的中心,時間與神的頻率是一致的。從這個銀河中心,我們可以了解整個宇宙的協調運作方式,從這樣的方式中我們可以了解造物主的創作是怎麼發展及創作。時間做為意識進化運動的中心,透過這樣的循環我們的內在心智受到時間的啟發進而創作出我們目前的生命狀態。

 

因此,好好的理解『時間』的真諦,有助於拓展我們的整體心智發展。透過13月亮/28天曆法(瑪雅曆法)來引導及生活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今日,光之戰士來到「手」的房間,取回了我們實現成就、療癒的力量。

 

身體是心智跟靈性的廟宇,生病是對身體的一種警訊。他告訴我們自己的內在心智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都連結著一切,我們的療癒涉及的層面是非常廣泛的。個人、社會、文化、政治、經濟,等等。都始終連結在一起。

因此當你對於當下的生命疑問還在探詢時,建議去看看自己過去的生命歷史軌跡,答案就在那些歷史軌跡裡。

 

 

今日的提問是:【我的擴展是什麼?】

關鍵提示:歷史、智慧、存在、力量、權利、誕生、聚精會神、凝神、專注、必要時行動、邪惡、陰影。

以上關鍵字歡迎大家在今日去好好的探詢一下,想想自己是如何過今日的。

那麼就是你自己對於今日最好的洞見及提升了。

 

 

今日提醒:

【陰影也是一種力量,邪惡也好,正義也好。都只是一種觀點的表達。只要明白了,那麼也就允許了。這時反而能更體驗到更大的空間及可能性了。】

 

紅龍的地球全息圖:

1紅龍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