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  

今天是藍色共振風暴年 .宇宙之月第八天藍猴波符第12天

我是風來自空無的大地

只要呼吸就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如同也證明你的存在

在永恆的時間下

我們在一起

體驗大地那無窮無盡的轉化

而你的意志卻主導了所有事情的美麗與哀愁

命運:白風

引導:白巫師

支持:紅地球

挑戰:黃人

隱藏的推動:藍風暴

今天的挑戰是黃人,他代表的是自由意志,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內在比你更知曉。我們的自由意志決定了我們此生該如何去過,因此喜怒哀樂是由自己決定,所以保持正向思考或是負向思考,由你選擇!

在風的領域裡,讓一切自然的流動,同時白巫師告訴我們永遠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完成我們想完成的任何事物,在紅地球的支持下只要我們回歸到自然的宇宙法則,那麼奇蹟會自然而然的發生,隱藏的推動力藍風暴則讓我們徹底的打破觀念或想法來讓自己看的更高更遠。

 

今天很適合彩虹橋靜心

想像你在地球的中心,在巨大的八方水晶體 (兩個立體的金字塔的核心中,(上方是紅色、白色;下方是藍色、黃色),在水晶體的中心強烈地放射著白色的光,在雙尖水晶體的最頂端的地方,有一道光軸,從北到南延伸。 

現在想像從水晶體的中心有一道巨大的彩虹光束從地球的兩極放射出去,彩虹光束以180度分別向外放射出去,形成巨大的彩虹僑當地球繞著軸心旋轉時,彩虹橋保持穩定,且靜止不動。
現在,請你將整個地球在彩虹橋裡面旋轉的圖像放在你的心中,並且想像兩道彩虹光束以你的心為中心,從頭頂、腳底;身體的兩級處放射出彩虹光,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你的身體,此時,你和地球合而為一。

這象徵世界和平的彩虹橋是真的,然而所有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科學。首先是存在於想像,然後,當足夠多人的內在處於愛的心靈感應波中,一切所靈視的,必將成為真實。

th  

 

我是Ariel

 

我愛你

 

In Lake'ch!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