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種子波來臨了,而我們將走過13天的旅程,讓生命成為黃戰士的品質是重要的,未知或許是恐懼的,但同時也可以是代表驚喜的,這完全看你用什麼角度去詮釋他。

種子永遠不知道自己會長什麼樣子,今天他願意發芽那就代表的他正迎向全然的未知,在過程中經歷風雨考驗,而就因為這份淬鍊我們會看到堅韌的生命力,這好比我們的生命是一樣的,在未知中成長茁壯,過程或許不愉悅,但那都代表了成長的每一步,每一個淬鍊都是為了讓我們更成為我們自己,勇敢的創造出自己的獨特性。不一樣很好阿!想想若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那將會多麼得無趣。因此成為你想要的樣子吧!我想這世界會因為這樣的你而更美!

黃色磁性種子的日子裡,課題是: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色月亮蛇的日子裡,課題是:我的挑戰是什麼?

白色電力世界橋的日子裡,課題是:我要如何成為最好的服務?

藍色自我存在手的日子裡,課題是:我會採取什麼形式來服務?

黃色超頻星星的日子裡,課題是:我如何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紅色韻律月的日子裡,課題是:我如何擴大延伸我的平等予他人?

白色共振狗的日子裡,課題是:我如何能夠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藍色銀河星系猴的日子裡,課題是: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黃色太陽人的日子裡,課題是: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紅色行星天行者的日子裡,課題是:我該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白色光譜巫師的日子裡,課題是: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藍色水晶老鷹的日子裡,課題是:我該如何全心奉獻予所有的生命?

黃色宇宙戰士的日子裡,課題是:我要如何散播我的喜樂和愛?

若我們能夠好好的在這13天跟自己一起,全然的體驗那麼我相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