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7181743785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蝙蝠之月第15‧白狗波符第九天KIN178白色太陽的鏡子

命運白鏡子(反射、無窮無盡

支持紅龍(重新誕生)

引導白巫師(宇宙的永恆)

挑戰黃星星(藝術)

隱藏的推動藍夜(豐盛)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經典的台詞始終纏繞在我們耳邊。

今天的美麗白鏡會協助我們看見自己,在永恆的時間裡透過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去看見內在的你是甚麼樣子。在無時間的引導下,時時的去看到自己,反省自己的每個言行舉止,反省不代表你有錯或是你不對,反省應該是建立在讓自己更加美好、美麗的概念上,調整一下自己對反省的看法吧!那會讓你更願意去看清自己、理解自己、更懂自己,任何一切無關乎對錯,有的是讓自己邁向更好的體驗及領悟。在自省的過程還能透過萬物去看到自己內在的豐盛到什麼程度,好處其實很多,而這些只要你願意好好的「面對真實自己」。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