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9451965346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蝙蝠之月第16‧白狗波符第十天KIN179藍色行星的風暴

命運藍風暴(催化、轉換

支持黃太陽(宇宙之火)

引導藍手(創造)

挑戰紅月(宇宙之水)

隱藏的推動白風(心靈溝通)

 

改變,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則不一定,而過程中很多時候不是讓人太愉快,如果你想讓自己有那麼一點不同,跳脫舊有的習慣模式是必須的,就算那真的讓你痛不欲生都得必須『改變』。有時把自己投入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城市小住有助於這方面的轉換,因為我是箇中好手,總是習慣離開、跳脫一次又一次的放逐之下,成長茁壯則變成必然的現象。

我們可以去思考如果保持原有的樣子已經無法讓你成長的更好,那麼何必固執著非得依照舊有習性不可,若改變可以遇見更好的自己,甚至離自己的夢想可以在更近一點的話,何妨不放手一搏。

認真的思考保持原有的樣貌對自己到底是阻力?還是助力?想想清楚。以過去不是太美好的經驗為借鏡可以,若太過執著流連於過去那可不是好現象,適時的學會忘記過去是另一種更加深層的成長,若你問我對過去有什麼想法,現在我可能會跟你說:阿!都忘的差不多了。對於我來講每天看到的都是嶄新無比的新世界。因此我只管用我想詮釋的角度態度去創造他就好,曾經有朋友說我很幸運,而我的回答是:如果你能時時保有「初生」的眼光看待世界時,你會知道美好只是一種必然現象,在那時才能稱為「跳脫集體意識」。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