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5  

很久以前就想去宜蘭走走看看,正在思考要怎麼去宜蘭的時候,剛剛好看到【國光客運免費搭】需要部落客的資訊,因此馬上動手指頭聯絡帆帆,最後活動就這麼敲定拉!活動當天真的非常的開心,一路上的排隊美食跟衝浪勝地真的讓人很想三不五時往宜蘭方向衝去阿!

而且,國光號好大心,新增了直奔宜蘭的路線,讓大家以後想去宜蘭都好方便!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搭乘【國光號】去宜蘭遊玩吧!

1、台北圓山轉運站->宜蘭縣頭城鎮

去程:

從圓山轉運站->南港車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經貿二)->頂埔站->頭城站->蘭陽博物館站->烏石港站

回程:

從烏石港站->蘭陽博物館站->頭城站->頂埔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南港路)->南港車站->圓山轉運站

 

2、台北圓山轉運站->宜蘭縣宜蘭市

去程:

從圓山轉運站->南港車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經貿二)->宜蘭轉運站

回程:

從宜蘭轉運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南港路)->南港車站->圓山轉運站

 

3、台北圓山轉運站->宜蘭縣蘇澳鎮

去程:

從圓山轉運站->南港車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經貿二)->羅東轉運站

->冬山站->蘇澳站->南方澳站

回程:

南方澳站->蘇澳站->冬山站->羅東轉運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南港路)->南港車站->圓山轉運站

 

看看多麼貼心的路線安排,再來就算是國外朋友來台灣觀光也可以很便利的前往宜蘭囉!愛衝浪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投奔大海的懷抱吧!再來票價也是相當的合理從75元到180元不等,而且目前我們得知一個很棒的消息,在6/28~6/30這幾天,國光客運推出免費搭的活動。是的,你沒聽錯就是免費搭!免費搭!免費搭!!!

DSC_0016  

看到沒有舒適的座椅,真皮座椅之外每個座椅前還配置個人專屬小電視,雖說到宜蘭的車程很快,但在車上想要上網看影片、聽音樂是很方便的。而且還配置無線WIFI的服務喔!對我來說可真的是幫我一個大忙,由於手機目前無法隨時上網,每次在外要上網時都要找上網點。誰能知道在國光號上就有WIFI可以讓我盡情上網,真的是可喜可賀阿!

DSC_0017  

既然手機要上網就會怕沒電,這些國光客運都幫大家設想好了喔!你看到沒有,隨時可以幫手機或你需要的電子用品充電ㄟ!!!還有耳機孔可以讓你愛怎麼聽音樂就怎麼聽,完全不會吵到隔壁的人,真的只能說國光客運真的是好人性化!!忍不住一直給國光客運按讚!!

DSC_0018  

看看這麼多的選項,每一個都可以試試看喔!只需要輕輕碰觸畫面就可以喔!

這趟到宜蘭的頭城深度之旅真的讓人好期待,在台灣當地肯定有機會是一定要玩透透的,而宜蘭這個特殊又美麗的城市真的很適合三不五時前往充充電,整體的抒壓CP值也是很高的。

 

國光客運雪隧線免費搭體驗活動詳細資訊請看官網:

http://www.kingbus.com.tw/newscontent.php?news_num=444&page=1

 

「搭國光5GO送,宜蘭免費玩」

一送:宜蘭全線玩到底

二送:國光雪隧新3線免費搭

三送:6/28 全線和南方澳線隨機選車,在車上發送給全車乘客海鮮餐卷DM

 四送:6/29 南港展覽館站乘客上車後,隨機選車,車上發送福袋給全車乘客

五送:6/30 烏石港線隨機選車,在車上發送蘭博票給全車乘客

 

 

路線:

【1877捷運圓山-烏石港】

【1878捷運圓山-宜蘭】

【1879捷運圓山-南方澳】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