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提供的SRT服務項目:

.SRT靈性反應療法 (各項正面能量下載、負面能量障礙清除及內在小孩療癒)

.SRT動物靈性反應療法 (平衡寵物跟主人間的正負能量及壞習慣移除)

.SRT 家族業力清除療癒

.SRT聖靈清洗 (適合想要改善居家風水能量、土地能量、汽/機車能量)

 

執行方式:

.SRT靈性反應療法

此項目使用的是SRA協會正式授權予高階SRT執行師的專用特殊圖表及靈擺(探測錘)配合雙方高我共同護持執行的各項下載、清除及療癒。當然也包含了內在小孩的探索清理及療癒。是種全方面性的大掃除療法。成人及小孩適用

 

.SRT動物靈性反應療法

此項目將清理動物(寵物)與主人間的不平衡能量及壞習慣程式移除。

例如:有些寵物愛亂咬,SRT清理過後將有效減輕此壞習慣。也可針對寵物洗澡怕水的特性加以清理療癒,這中間透過執行師的高我與寵物的靈魂溝通找出怕水的障礙程式進而加以清除。透過SRT的特殊圖表可以找出動物對於人類或環境存留的負面能量是甚麼,進而清除療癒,進而還給動物們開心美好的正面能量。

 .SRT聖靈清洗

針對土地、住宅、汽/機車所進行的能量平衡與清理。透過SRT得圖表及靈擺搜尋指定物件的正負能量,加以調整清理,以中國說法就是風水檢測跟風水調理。

土地、住宅、汽/機車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居住者或使用者的情況產生或多或少的負面能量,因此定期的能量檢測及清理是必要的。

有個案問說:那這些負能量是怎麼產生的?我的回答是:居住者產生的爭吵是最容易產生負能量,而這些卻會被住宅所吸收,日積月累之下居住的人就會感覺到特別容易疲累,不愛待在家、回到家就覺得煩躁等等情況,那麼此時你就該注意居家風水的能量流動狀態了。

個案又問:那土地呢?我回答:一樣的,土地雖然沒人居住但是來往的人也是會造成這些影響,是否有發現有些空地人們總是刻意繞過不願意經過或走過呢?這就是不和諧能量存在的關係,因此也是需要清理同時一樣設好結界就可以了。而汽機車也是一樣需要定期清理的唷~在上述的標的物做好清除不和諧能量後都會施與結界的保護,但是只要又發生爭吵之類的情況那麼一段時間後一樣是需要清理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常保持心情愉悅唷!

 

 

SRT各項費用:

.SRT靈性反應療法  能量交換費:  4100

.SRT動物靈性反應療法  能量交換費:1320

.SRT聖靈清洗 (請先告知房屋/土地狀況再行報價) 

連絡方式:arielcatlove@gmail.com

收到mail後會跟您確認時間~收到匯款才算預約完成唷~謝謝合作~

我是Ariel很高興協助你有個開心愉悅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