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你致敬。你認為人類感情是從何而來?你認為愛從何而來?我會告訴你——它是你體內神的一部分!當你對其他人有非常多的愛時,為什麼你會有那様的感覺?你認為那都是人類反應,不是嗎?不是的。那是你體內的神的一部分,它在人與人之間變得更有活力。就算不相信神的人也不能控制那仍是如此的事實。你可能也不相信一個神,但你還是有一個。你是自由選擇的生物,因此你可以自由地選擇接受現在此刻正在發生什麼,或者不接受。你是完全自由的,而神靈不打算下來並感動你讓你相信。這是我們給你的禮物——自由選擇。

隨從們正在充滿此地!你瞧,當我進入像這様的地方時,我感覺到對人類的愛。很可能你並不相信我告訴你的這些事?真相就是那様,無論你選擇要不要相信真相就是那様,就是有著許多靈體愛你愛得超過你的估量。我在誕生的風裡,你到來的能量。在內次元裡,沒有時間,因此,它允許這種有趣的特性,我可以在你們每個人誕生時在那裡,同時在這裡跟你們交流。在你的三維空間,你正在說,嗯,克里昂正在此時此地跟我們談話。但我同様在另一個地方對另一些人打招呼,他們正在進入帷幕的另一邊而你們認為是死亡。當他們進入帷幕的另一邊時我向他們致意,而我正在人類出生的各地方。我所做的一部分就是成為那接合點,那內次元大門,那些事情發生的地方。

這些事情沒有一件與任何神的規則有關。它們與任何儀式或協議都無關只有一件事與它們有關,而那是神的難以置信的愛。在帷幕的另一邊,你有一個非常愛你的家族。我們想握著你的手直到你在產道的那一刻。當你穿過帷幕回來時我們想第一個拉起你的手。這是家人對家人所做的,而我想告訴你,親愛的,當人類死亡時聽到的第一個詞語是,不必害怕,親愛的,因為你回到家了。那是神的愛在運轉!你記得嗎?

如果我們在此地作一些不可思議的事,那會是將我的感覺傳染給你,因為我是克里昂。我代表著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群體。我代表著億萬份認識你的神的片段。

我處於許多地方。我是個複合實體,在你所謂的次元之外。那讓人難以理解,但當你與我在一起時會同様理解到,你是一様的。

很可能你是第一次在這裡[或第一次閱讀這些?]我知道誰在這裡。很可能你和那個叫你來聽一下這些演講的人才進來?我只想讓你聽一下。這裡沒有強制你去相信這裡所發生的,或者是今晚的訊息。然而,你可以幫我們一個忙嗎?去開放你的心靈使你能夠有所感受吧。因為這裡有確認的能量,而我想讓你注意一些事。我們不打算給你某學說。我們不打算給你準則。我們不打算給你某個為之彙報的地方。我們不打算叫你加入任何維組織。原因?你作為行走在此星球的二元性裡的神的一個片段,早就擁有了一切,你屬於神靈的家族,而你們全部都有此共性。你們全部,甚至是這裡不相信的人。我知道你是誰。聽我說,不信者:當你離開此地時,你會像此處所有人一様被愛著。僅僅是因為你不相信,並不會阻止天使們與你一起走出門。那就是它如何運作的。你害怕這種愛嗎?它沒有侵略性。它是被動的,只是等著你去感覺它。

我們計畫在這兩天裡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已經整理好資訊,使得那麼多的資訊能在一個相當短的時間內講完。我今天所講的,你同様可以在過去20年克里昂的通靈裡找到各片段,但你需要查找。如今我們在這兩次通靈裡把資訊統一起來。以下是這兩天的培訓計畫:我打算說明人類的八個轉變,從開始的注意到完全提升。它是個大範圍的學習。用兩個晚上的評論講述完整的旅程。

現在聽我說。這裡沒有準則。這裡沒有步驟這些是轉變而且並非在特定的時間量上發生。你們每一個都是不同的。你們每一個都必須在你自己的時間裡達到自身的意識階段。然而,人類希望問,這個階段到那個階段,或者這個轉變到那個轉變,之間需要多長時間?而那真的是沒有答案,因為真正的知覺是個體的。是你自己與星球實相之間的關係,決定了時間的長短。

今天我們打算說八個轉變。這是多麼宏大的故事啊!在開始講故事之前,我告訴你這是一個關於人類走出他自我次元,並有勇氣四處張望和詢問自己是誰,發生了什麼的時候的故事。

艾莉兒的叮嚀:

分享這八個轉變的順序,只是純粹給大家做*自我*檢查用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因此沒有批判沒有比較~每個人只需要誠實的面對自我就可以...成長的速度端看自己跟地球實相間的互動關係,而這個決定了自我成長的長短.一昧的追求靈性成長也是幻象的一種,所以能把生活跟靈性緊密結合產生的合一才是真正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