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日難忘的夜晚,伴隨著迷人的音樂,一群好友...

最重要的是[醉人的紅酒跟熱情的老闆].就這樣打造了彷彿置身於法國酒莊的夜晚.

 

個人對紅酒的喜愛實在是無法藉由一篇文章就能表達的完

先說說那天的精采實況...

以下的照片是當天的試飲來自南非的Tall Horse(長頸鹿) 系列紅酒跟白酒

IMGP1435.JPG

這個品牌是樂索門獨家代理的喔...

而且長頸鹿這個品牌他有個有趣的由來

我將在下篇文章補上

當天我們試飲了3紅1白..

分別是左手邊的Shiraz-->Cabernet Sauvignon還有藍色的Merlot  以及Sauvignon Blanc這支白酒

通常試飲酒的原則是有淺入深..意思是淡味口感的的優先...循序漸進的品嚐

所以當天我們試飲就是由Sauvignon Blanc拉開序幕...

接著是第2瓶Merlot喜歡水果香的朋友..這可是大力推薦的一款

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喜歡喝清順口感的話一定要嘗試一下...

而且他沒負擔的口感...也是愛辦趴踢的我推薦的趴踢基本款酒...價格也是350元   真的很超值

 

第3瓶是Shiraz他的口感比上一款Merlot來的更加的有層次...

酸度稍微比較明顯..非常適合在吃燒烤時搭配食用...

喜歡刺激感的捧油們...推薦你們試試看他那有個性的香味唷!!

 

第4瓶是Cabernet Sauvignon他的入口更加的厚實...

這款我個人推薦給男性朋友飲用~當然如果喜歡渾厚口感的女性朋友也是可以喝喝看的

而且他的黑莓香混合橡木桶的味道真的*引人入勝*

 

我會喜歡這系列酒的原因~其實就是在於他平價跟好喝..

一般的紅酒想喝到有深度一點銀子是少不了的

不過*長頸鹿*這個系列~讓我非常驚豔...跟我以往喝過的真的不同

因此熱烈推薦給~~對紅酒有興趣可是又無從挑選起的朋友們試試看

相信你們也會有所體會跟發現...

 

以下就是當天精采的照片...

IMGP1428.JPG

當天的起司...喝紅酒~~起司是一定要的拉...

而且不同的紅酒搭配不同的起司真的是超美味的~~(馬上又陷入當天的情境中)

IMGP1419.JPG

這道莎拉很好吃喔..不得不說如華的手藝真的超讚~~

IMGP1426.JPG

這麼多的軟木塞..代表的是樂所門好客跟熱情...當天好幾位好友都忍不住現場Buy了幾瓶請大家暢飲

當然我也買了一瓶超級划算的白酒回家(遮臉)

IMGP1433.JPG

這支這支...非常好喝的餐前白酒喔...容量:750ml 價格只要$350元喔...

我對白酒通常都覺得比較澀一點

可是這支..很順口...非常適合在邊料理食材一邊跟好友共飲...

IMGP1448.JPG

Gregoir de Boisse~~整家店的酒都是由他挑選的喔!!

Greg 可是擁有執照的專業侍酒師呢...想要超級專業的服務跟介紹嗎..找Greg就對了

IMGP1456.JPG

親切的Greg正在指導如何正確的開香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我看的非常的專心~~

IMGP1460.JPG

第一次開香檳就成功的志恆..大家當天可是驚叫連連~~因為好好看喔!!(陶醉ing)

IMGP1461.JPG

在此先說明一下只有在法國香檳區出生的才能叫香檳...不是香檳區的只能叫*氣泡酒*

有沒有看到美麗的色澤阿..真的是很好喝的香檳...開趴踢的必備基本酒阿!!

 

當天其實還喝到Vega TolosaBobel~~ 愛喝西班牙紅酒的朋友們...千萬把握這款阿...

因為聽說快沒貨拉!!

樂索門跟我以往接觸到的酒業公司不同...他們不斷的在尋找好喝的價格實惠的好酒來呈現給大家!!

而且現場也可以馬上開瓶暢飲..又可以跟熱情的Greg以及如華談天學習酒的知識...真的是很棒!!

樂索門官網http://www.sommelier.com.tw/

 

 

 http://www.mobile01.com/campaign/b-true/images/warnning_1000x150.gif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的警語,以免觸犯相關法規。

 
依《菸酒管理法》第37條的規定,酒之廣告或促銷,應明顯標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或其他警語。同 法第55條規定,違反第37條規定而為酒之廣告或促銷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正;屆期未改正者,得按次連續處罰。另外,電 視、廣播、報紙、雜誌、圖書等事業違反第37條規定播放或刊載酒廣告者,由新聞主管機關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正;屆期未改正 者,得按次連續處罰。部落客的網誌內容若有圖片或影片出現酒類商標與品牌標誌,或針對特定品牌酒類進行評論或介紹,可能被認定為酒類廣告。一旦網誌內容被認定為酒類廣告,且未依照法規要求加註警語者,即可能被裁罰新台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之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