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靈性反應療法啊?最近很多朋友及個案都這樣問我

在這邊我先奉上官方的解釋:

SRT全文是: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靈性反應療法

SRT是由美國的Robert E. Detzler先生所發展的一個有效的靈性清理與療癒系統,療癒師透過與每個人的靈性層面較高指引,也就是較高意識自我(High Self)*註1連結與協助,共同來完成的靈魂清理療癒工作

SRT能夠準確快速的搜尋人們的潛意識與靈魂記錄(Akashic record)*註2,找出靈魂與潛意識中不和諧的能量、信念與記憶,以及因為前世等經驗所造成的限制性思想與再三重複的行為模式

接著透過高我(High Self)的協助,SRT可以立即釋放這些此生此世不再必要的負面程式與能量,轉化成正面光明,充滿愛與支持的能量,讓我們在身心靈每個層面都獲得療癒與轉變,讓我們能夠尋回生命的自由與喜悅的人生。

註1:內心的主要老師,也可以說是自我的內在神性

註2:靈魂阿卡莎記錄

 

SRT能做些甚麼呢? 可以吃嘛XD(誤)~

喂!!正經一點!!

好的! 現在我來說明一下SRT能協助我們做些甚麼~

釋放你的潛意識阻礙

  • 金錢
  • 富足
  • 豐盛
  • 健康
  • 快樂
  • 自由
  • 信任
  • 和諧的關係

打破你的舊有習慣

  • 欲求
  • 上癮
  • 藥物濫用
  • 摧殘健康
  • 孩童時的恐懼
  • 過敏

 

釋放重複的模式

  • 沒辦法長久的關係
  • 總是犯同樣的錯誤
  • 情緒表達障礙

 

帶給自己轉變

  • 征服自己的恐懼、人群恐懼症、幽閉恐懼症等
  • 掙脫躁鬱症或抑鬱症
  • 移除強迫性的行為
  • 釋放自己的過去
  • 處理關係上的衝突

 

增強你的能量

  • 再次的回復活力
  • 強化自己的健康
  • 以正面的想法取代負面的一切

 

發揮你的潛能

  • 達成你的夢想
  • 再次的感覺到你是活著的
  • 感覺自在的做出自己的決定
  • 發現新的觀點與更清晰的了解
  • 與自己和諧的相處
  • 取回你的自信與自尊

 

清理負面的能量

  • 工作場所、土地、房屋、物件的能量清理
  • 出生前後的負面能量
  • 死亡前後的負面能量
  • 重要事項前後
  • 手術前後或醫護期間

內在小孩探索清理及療癒

  • 探索內在小孩實際年齡
  • 找出內在小孩受傷年齡
  • 溝通內在小孩想表達的是甚麼

 

SRT的能做的更多~如有想討論的朋友們歡迎留言給我唷~

我是Ariel很高興認識你^^

 

http://www.srt-taiwan.org/main/page_how_can_srt_help_me.html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