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 Body-面部提升

愛自己就從選擇讓自己快樂開始!

 

面提1.jpeg

 

某印度大師:

面肌肉尤為緊張,因為面部儲存著90%的緊張——身體其他部位全加起來,只儲存了10%。因為你所有的緊張都在頭腦裡,所以面部成了儲藏室。

我很少看到有誰的下巴是自然的。都不自然;僵硬、被卡住,因為有太多的憤怒。如果你按一個人的下巴,憤怒會被釋放出來。雙手也變醜了,失去了高雅、失去了彈性,因為太多的憤怒被壓抑在那裡。做深度按摩工作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深度的按摩對方的雙手,這個人會開始變的憤怒。

毫無原因的。你在幫這個人按摩,突然間他開始感到生氣。如果你按他的下巴他又會再度生氣。他們攜帶這累積的憤怒。這些都是身體之中不純之物,它們必須被釋放掉。如果你不釋放它們,身體就會總是沈重。

 

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

全新美學觀點

當一個人散發著真正自信的光輝,他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讓自己顯得好看。

在現代的美學觀點中,真正的美麗包含三個主要因素:身體,心理,靈性。

根據這全新美學觀點,當一個人讓這三個因素保持和諧時,美會自然浮現出來。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旨在協助延長這一自然、真正的健康與美,預防疾病及撤銷那些多重性的干擾植入物情緒。

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想最大限度的使用和發揮我們的天然資產——美貌、形體。我們很努力很積極的讓自己保持好看,並且歡迎任何幫助我們保持好看的事物。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是幫助你保持內在和外在年輕、健康、美麗的最有效途徑之一。

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的獨特手法,揉合了Aceess Body近30種能量程序讓你真正由內而外的展現你的美,在課堂裡我們將討論更多關於造成衰老因素的那些觀點,透過逐一層層剝除及除障句使用,將讓你重返青春,甚至有豐胸及豐臀的效用,而對於男士來說也能產生莫大的效用及改變。

我們在課堂裡互相練習及學習如何滋養、平衡自己內在和外在的生活,由此帶來的改變會反映到我們的面部和形體上。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裡獨特的能量平衡技巧,你會看見你獲得了一個全新的、讓你興奮不已的方式,來照顧你所擁有的資產——內在之美、外在之美。

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採用的是純自然、無副作用、無後遺症的施作方式,可以有效改善衰老,減少消除你的皮膚上已經出現的皺紋、肌膚問題及膚色暗沈等。你的面部會變得柔軟、祥和、平靜,你可以清晰的看到你的面部和身體放鬆了下來。結果是,對於這個萬千世界,你會覺得原來它很美,你可以平和的與之相處,安住在這個世界裡。

在課程中,以及在做完一個面部提升個案後,照著鏡子,你會很驚訝和欣喜的發現,你的面部、你的身體平和了、放鬆、能量恢復了。你被一股平和和安詳所圍繞著。

你臉上的表情線會消除掉,你的面部會看上去更加鮮活,更加的和諧。不光這樣,來自別人的反饋和確認,也會讓你知道,你不是在想像,你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在別人眼裡也是清晰可見的,你感覺更加放鬆了,很久以來你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充滿活力了。

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要給大家的是全面性的身心靈之美,每一次的施作都可以給您帶來從外至內的美麗。而當您願意承諾自己20次的調理之後,相信你會驚訝於自己原來可以如此的綻放。密集調理過後建議每月至少一次或兩次的調理維護,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仍然會對於偶發情緒產生於面部上的積累,因此適時適度的調理還是有其必要性,當然這些可以視客戶的情況給予建議或彼此的討論。

 

適合參加者

*讓自己更有自信者

*可望看見隨時都在笑的自己

*更好地接受愛自己的你

*看見更加美麗的你

*看見從未展現過的自己

*希望從自我評判中脫離的你

*還有希望擁有更多可能性的你

課程結束後頒發官方國際認證書一張。

學習此課程的小密技:

學過Bars在進入此課程,效果將更容易發揮唷!

 

案例分享:

案例一:

A學員上課時給B學員做面提,在過程中他詢問B學員是否總評判自己,B學員非常驚訝的回了一句『你怎麼知道』,B學員說總是覺得不夠自信,認為自己總是有各種的不好。接著做完整個療程後,B學員拿起鏡子看見自己時,他說『我怎麼從沒發現自己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呢?』說完後大笑。我們也說真的是很可愛呢!

所以你對自己有多少的批評、評判及過度要求,以致於讓自己沒看見自己的美麗呢?

案例二:

學員A:課上交換完第一次後看著鏡子,然後說這是我嗎?其他人一片寧靜。接著她又說:跟我早上看的樣子不一樣,更加的溫柔了,而且之前對自己那些評判不見了,現在我無法說自己哪邊不對、哪邊不好,總而言之現在我超喜愛自己的樣子。

案例三:

來自國外的分享案例,直接看圖片吧!

14次的面提後驚人的變化。

面提對比.jpeg

 

台北場:2021/5/9,早上10:00-16:00

上課地點:台北西門町附近,報名後詳細通知

課程費用全球定價:新訓6750,複訓半價。

聯繫方式:LINE :arielcatlove

 

導師介紹

天使狐-薇琪Ariel

Access Consciousness-註冊高階導師CF、Bars授課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註冊身體程序治療師及授課導師;

Access Facelift-面部提升執行師及授課導師;

Access Consciousness-金錢課導師;

各項學習資歷

Access Consciousness-可能性的選擇,X-MAN、成為金錢工作坊,九大轉化致命女人課程、高階身體課、ESB、SOP、ESSE高階課、與靈對話導師課、合適你的聲音導師課、合適你的身體、大師課、成為你導師課、合適你的身體導師課學習完成、MUTANT突變課;

塔羅牌/天使卡/精靈卡/獨角獸卡/美人魚卡導師、解讀師

Aura-Soma-靈性彩油一階完成

擴大療愈法一、二階導師2010~至今

SRT靈性反應療法資深執行師,2011~至今

13月亮曆法導師、解讀師,2013年~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