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259水晶的蓝风暴|一切都已就定位,你的选择是?

Blue Crystal Storm

宇宙能量播报NS 1.29.11.21

 

KIN259 水晶的蓝风暴

西元2017/5/22(一)

光谱蓝风暴年・光谱蛇之月

蜕变之周・第21天・SILIO

哈布历(太阳历)

第16个月・PAX-荣耀所有艺术之月

第11天・IX' -月亮祖母 Ix' Mukane,荣耀你丶滋养着你

今日天文奇观:今日晚间8时31分,将有「金星合月」景观欣赏。

 

259段月亮文书祈祷文

KIN259 水晶的蓝风暴

風暴女神.jpg

我为了促进根本的改变而奉献

我将能量成为普遍的品质

我设定自然运生的母体

随着合作的水晶音频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导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9个月又快过去了。在这届满260天的日子里,大家的生活过得如何呢?身边的一切是否都是你要的呢?

在水晶的蓝风暴今晚有『金星合月』的天文奇观,在聆听各个直播平台的时候请你抬头看看今晚的天空,感受今晚特殊的能量频率。

在这260天里,我过得很开心,走访了久违的马雅,事实上因为班机误点,我们九个人在去年的今日才踏上危地马拉的土地,下午我们体验了马雅人生活,所到之处皆有各种乐器演奏的音乐传出,晚上的欢迎晚宴还看了传统的马雅舞蹈表演。要说庆祝生活及生命,我想马雅是世界第一名,任何事情都有他庆祝的意义,这样的精神却是现代社会普遍缺乏的状态。我很开心踏上那次的马雅溯源之旅,亲自的体验是任何的传说或说法无法比拟的,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亲自踏上那片古老马雅历的摇篮。

 

每一次的循环都是为了让我们去看見、思考及清晰什麽是自己要的人丶事丶物。这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好与坏,对与错。全都是选择而已。在今日我们试着跟自己说:『我没有错丶我没有错丶我没有错。』认同自己所有的作为再来好好面对及处理那些你想处理的事物。

 

前日我提供了场公益占卜,在过程里我看见一些人的状态也理解是什麽造成他们现今的情况。有些人占卜完连反馈感谢都没有,彷佛这件事从没发生过,这样的心态已经说明为什麽你会创造这件事发生。除非你允许自己善待自己那麽你才能够善待万物及他人,而这包含了你的:事业丶健康丶金钱丶关系等等。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起手投足之间便已经了然一切,何须我多说什麽呢?!

 

今日小贴士

今日转变的能量已经具足,而你选择的是什麽呢?天地万物终有时,如果你想转变那麽今天的能量是全然具足的情况,你是否愿意深入自己的内心好好的清晰自己的所有想法及观点呢?

透过书写是很好厘清什麽是自己要的,什麽是自己不要的事情。

今日就从:『我喜欢.....』开始吧!试着去写出或说出那些关於你喜欢的所有事物,自说自话也好,跟人沟通交谈也好,写文字也好。总之允许自己去表达出那些你所喜欢的人丶事丶物。那麽你将逐渐的清楚明了你自己的所有观点及想法!

还有什麽样的转变是你已经做了却从未承认的呢?

最新13月亮历法课程报名中,欢迎洽询

 微信号:arielcatlove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