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p13531

時間座標:N.S 1.27.9.25

能量名稱:紅色行星的地球

顏色:紅色(啟動)

對應行星:天王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電力世界橋

女神力能量:藍色超頻的老鷹

 

紅皇后說:藝術家們多數都以潛在意識的方式表達,當藝術的形式和藝術家之間的關係越純粹,又一致時,在藝術的展現潛在意識的表達越能表露出來。

 10-260kins-05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57篇章

『紅色行星的地球』

 

我為了發育而完美

製造共時的同時

我藉由顯化的行星音調

確立導航的矩陣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在今日我們一起承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當如此承諾時,我們跟地球的關係將更加穩固,那麼彼此將可以創造更多屬於生命的精采於日常中發生。

 

一早就驚喜連連,生命中許多共時一直發生中。

紅地球教導我們的即是【共時】。

何謂共時呢?

心理學家『榮格』是這麼說明的。

【看似巧合卻並非巧合的情況謂之共時】

實際的舉例:在1952年時榮格發佈共時序的論文,同年派克.沃頓國王的墓被挖掘並開啟,因此才有我們現在學習的這套知識系統。

這就是共時的一種展現方式。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生活中,也是會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例如:想著某個朋友,你就接到她打給你的電話,或是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想吃什麼就有朋友或家人在購買回來的路上。

某件事想要答案就獲得解決的方案。諸如此類的都是共時效應。

所以今日讓我們來好好的【體驗共時】經驗。

 

因此我們來玩個小遊戲:

在內心專心觀想某件事,例如想要吃什麼或是想要跟誰聯繫等等。然後接下來就是等待看幾時會發生。

透過這個小遊戲也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是否有跟宇宙的超意識接軌,甚至接軌到多少程度,這並無對錯好壞,保持遊戲的心態去進行就好。而這樣的小遊戲卻有助於自己跟源頭連結,並可以擴展更高善的自己唷!

 

今日要提醒大家的提醒:

保持你的熱情,用行動力去響應你所設定的目標,那麼就可以看到開花及結果。

 

『奇跡小語』

因你對他一無所求,你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他。
凡是認出自己圓滿無缺的人,自然一無所求。

P.S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58820_2651af699-438e-417f-951d-1d548165e68d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過著理想及適合我生活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有什麼阻礙著我用熱情及行動力去展現我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有什麼阻礙著我展現我的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