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11947687ce2fe87f51a360bf3e39d0_full  

時間座標:N.S 1.27.9.18

能量名稱:白色電力的狗

顏色:白色(清理)

對應行星:水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姓家族

今日第四次元能量(PSI):黃色光譜太陽

 

紅皇后說:

今天開啟了為期65天愛的季節,銀河星系的白色光譜,全部的生命,每一個分子,每一粒沙都蘊藏著潛意識、無意識或意識合一的種子。

9-260kins-26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50篇章

『白色電力的狗』

我為了愛而活化

結合忠誠的同時

我藉由服務的電力音調

確立心的進程

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阿圭列斯.荷西博士是今日的完美推動,他告訴我們如何從古老的智慧裡轉化成擁有嶄新角度的事物。我們地球上的所有進化都取決於古老的存在,古老的智慧是基礎,透過人們的運用得以擁有現在所有我們看到的一切,而這就是大地及宇宙給予我們的愛。

 

常有學員或個案問我

「有更容易的調整頻率方式嗎?」

「我要如何才能保持在穩定的頻率上?」

「我要如何才能避免滴等頻率的干擾?」

「我要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頻率?」

現在我分享給大家一個輕鬆愉悅又便利的方式。

 

那就是:把我每日寫的馬雅文書祈禱文念個幾遍。語言跟文字是非常有力量的工具,當你願意說也願意書寫就已經仿若在阿卡西資料庫裡重新建檔一般。

 

既然重新建檔必然會刪除你不要的留下你要的,而刪除的部分就得有新的資訊補上以維持平衡的運作,在刪除檔案時給予自己正面力量的祈禱文是最快速的方式。擁有愛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願意相信就如此簡單,那麼生命中的一切自然來的輕鬆愉悅又充滿榮耀。

 

今日讓我們好好的為自己做件事,能夠讓自己感覺到愛存在的事。

或許是給自己煮一碗熱湯,也可能是一杯咖啡或是一場喜愛的電影。

 

無論你選擇的方式為何,重點都請放在「讓自己感受到自己對自己的愛」這件事情上。當你擁有足夠的愛,才得以更加的分享給與身邊的人、事、物唷!

 

 

今日的完美推動是阿圭列斯‧荷西博士的星系印記。他是13月亮/28天曆法的創作者,同時也是時間法則基金會的創辦者。在有生之年持續推廣星際瑪雅13月亮曆法於全體人類,江本勝博士也是荷西博士的摯友,他也感謝博士把這麼美麗的曆法分享予他。

 

 

所以歡迎大家上網搜尋荷西博士他曾經做過些什麼給與地球上的全體人類,那麼相信你會知道允許自己服務於自己的生命其實很簡單又容易的唷!

 

 

因為全部的因素都是「為了愛」。

 

 

『奇蹟小語』:

 

你不是眼前世界的受害者,因為它是你自己營造出來的。
你當初怎麼營造出它來,你也能同樣輕易地放下它。
你看見它或看不見它,端賴你想看到它與否。
只要你還想要它,你就會看見它;

 

一旦不想要它時,它就在你眼前消失了

 

 

說穿了一切都是愛而已,在這段時間持續看見宇宙之愛如何的與我同在,當我還想看見我是如何的不愛自己時,所見之物皆然如此。反之亦然,因此我們是否願意去看見真實的愛及真誠的宇宙之愛全仰賴我們自己的意願。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體驗無條件的愛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有什麼阻礙著我展現對於自己的愛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有什麼阻礙著我用愛服務於我的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