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kins-21  

12/18——紅色行星的月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8天
 
【第4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淨化、清理而完美

我創造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如何讓情緒抒發流動?】

 

今天是顯化情緒流動的日子,我們當然也是忙到不可開交,當日解讀了12位個案,結束個案解讀後接著又運算起2014年要用的光點,所以大家夥忙到半夜快一點才結束,過程裡我們經歷了紅月的情緒躁動以及白狗的無條件的愛,可真是精采的一天跟一晚阿!

 

在紅色行星的月的日子裡,大家的情緒都屬於頗波動的狀態,時而高時而低,有時還會發生讓人很爆炸的情況,有些人則開心的不得了,可以說是精彩連連的一天。

 

【情緒】總是大家最為難處理的一環,無論是處理自己的脾氣或是處理他人的情緒,傷腦筋是肯定的事情,那我們要如何讓自己的情緒妥善的抒發跟流動呢?如何適時的引導身邊的人抒解自身的情緒呢?以下提供一些方式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今日的馬雅提問是:【你該如何完美你所做的?】答案是:【清理、流動、淨化】。而紅月就是代表著情緒,既然問題是該如何完美我們自身所做的,那麼就是要把情緒給紓解開來,這樣我們想完成的才會得以完成。因此,我們可以學習當情緒起伏時離開現場去喝一杯水,緩解情緒,因為在喝水的期間情緒會慢慢的平穩下來,那麼在回頭去處理會面對事件時自然就會有更佳處理方式。

 

而在紅月之日也沒有適合簽約或是締結盟約等,因此如果有想進行的約定或承諾要簽訂履行建議避開紅月日,否則這止合同的後續就會有許多情緒問題需要進行處理了。

 

若在紅月日能進行與水親近的活動也是很好的,讓一切就徹底的流動流動吧!但解決情緒的根本還是在於日常生活時,若有所委屈或是覺得被壓抑的情況發生時要能適時的提出想法,溝通是重要的,否則等到積壓到一定的程度而瞬間爆發時比較容易傷及人際關係,對自己來說是更無好處,適時的拒絕,適時的提出要求,適時的反應情況,適時的答應邀約都是需要透過智慧來判斷的。

 

或許有時會氣自己怎麼這麼沒原則,那麼容易被環境影響或是被同處一室的人影響,甚至因為種種原因就無法再堅持自己的想法等等,但這些都是在告訴我們是否有確認我們真心想要的事物有再被執行中的狀態,若沒有會被環境或他人帶著走是正常的,所以當你越專注自己的目標時自然就會減少這樣的情況發生。

 

今日等離子:Limi,胃輪。盧恩符文:Kennaz。高我:黃色共振的人。

 

是時候離開那些阻礙我們的人事物了,在離開時或許會留下一些淚水,只因為有所不捨,但要是能看見每一個離開是為了創造更貼近我們想要的生活時那麼一切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