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484_441683649265822_1940446289_n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14天--紅色電力的月亮
【第2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淨化而活了起來
我連結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電力的服務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有多久沒感覺到悠遊自在的感覺了呢?今天可以好好來體驗一下【悠然自得】的感覺,沒有目的、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想去哪就去哪,就算你夜奔墾丁,或是夜奔宜蘭、花蓮,都會有很特別的收穫。自由的空間跟時間一直存在,只是你有徹底的體驗過嗎?或許我們都會說XXX我好羨慕你可以去XXX,但困住自己動向的始終還是自己阿!

今日跟辣媽(Rafeeka)去了趟銀行,跟倍倍坐在一旁等候,過程聽到櫃檯小姐跟辣媽說:祕魯喔!只能從電視裡看長怎麼樣,沒辦法去拉!我就跟倍倍說:只有自己困住自己,又沒有人跟你說別去,特休假也可以安排阿!

那日也有人跟辣媽講:我想工作到45歲退休,然後環遊世界。但親愛的們,如果你可以邊工作邊環遊世界生命更豐富的呢!如果你真心做著你喜愛的事情,會想著退休嗎?如果大家都能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豐富自己的生命那可真是太好的一件事呢!

所以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讓『心』去帶領吧!讓一切都自然而然的流動就好,適度的調整自己的狀態是必須的,連電腦這些三C商品都在一直進步升等了,我們的知識跟認知勢必要持續調整校準阿!

今日的等離子:Silio,心輪。盧恩符文:空。高我:黃色韻律的種子。

適合跟著心走的狀態,現在台灣時間晚上9點多了,按照一般的想法或許是要休息睡覺等明天的上班,但今日跳TONE一下吧!現在看看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如果想進被窩睡覺就去吧!總之讓自己無憂無慮的過一晚,當你再度醒來時,將會發現自己的空間又跟以往的有所進展了,這也是一種自我挑戰極限的方式喔!但肯定是溫和美好許多的,所以嘗試一下吧!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存在的力量在於自己的心,你要的【心】比誰都清楚,只要你願意去仔細聽聽,而代價也只是沒關注心所以付出更大的,若你有聆聽那麼奇蹟隨處皆有。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個地方來傾聽靈魂的聲音,我會樂意協助每一個需要的靈魂。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