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600_10201101846132569_223745637_n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8天--藍色行星的夜
【第2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夢想而完美
我創造我的直覺力
我決定為生命注入豊盛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今日是展現「豐盛」的好日子。中午被親愛的藍鷹10小姐喚醒去品嘗了上海菜餚,接著去繳電話費時,櫃台小姐說可以免費兌換一台平板上網月租費只需要700元左右,一整個被「豐盛」所圍繞。在這過程裡可以看見,你所想要的都會被滿足,而你只需要開口說;「我想要XXX」。既然想要的是會被滿足的,那麼心想事成時就會產生一個值得重視的情況,「你真的需要XXX嗎?」這真是一個值得讓人反覆思量的問題了。在幾次心想事成的過程裡,我學習到「想要的、需要的、適合的」這中間的差異性,重點取決在於【你是否夠了解你自己】這個關鍵上。那麼回歸於自己的內在去探索這個問題,最大的好處是:減少過度的能量耗費在無關緊要的事件上。這樣我們才能聚焦在內在真正的需求上,那麼想在每日創造【生命的奇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做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天馬行空的想法總讓人感覺到愉悅及無邊無際,但總是會懸涯勒馬般的把想法拉回到你所認為的現實生活中,接著再告訴自己那些根本無法發生,一切都只是幻想或幻象而已。若這麼想當然就無法創造你要「心想事成」了,相反的他會實現你最討厭的那個心想事成給你。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的,那麼就勇敢的去要。例如:你是女王想要一個配的上你的君主,那麼就別把你的要求往下調整,相反的真的讓自己成為那個女王吧!兩個平權的君主同時治理雙方的夢想國度是件美麗的事情。如果你想要的是去環遊世界,那就去做吧!很多方式可以達成你的夢想,所以別限制住自己了。如果你渴望的是更適合自己的生活,那就相信你可以做到。

明明我們想要的標準就是這麼適合我們自己,卻總是認為自己無法達成而降低標準,然後其中產生在產生所謂的沒滿足或滿意現在的生活模式,這實在是讓人很矛盾呢!喔!對了,若你許的願沒達成,那就表示還沒精準的下到願望的點上,所以在實現前,繼續對自己保持那分探索的好奇心吧!在更知道自己一點,在更了解自己一點,那麼一切就會水到渠成,絲毫都無須費力。

想要什麼就要吧!要你需要的、你適合的,生命就該如此這般美好。

今天高我是白色宇宙的鏡子,西元年會在2014/1/16日就是白色宇宙的鏡子。想想看,那天之前你想完成的是哪些事,到了那天你會發現你想完成的已然完成。所以「做夢」吧!讓夢實現吧!只要你忠誠於自身的夢想,願意為自己的夢想負責任,那麼理所當然會有實現的那天。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Ehwaz。

做個夢,許個願,讓目標真實的去執行跟運作吧!一切都在進步中,有時感覺好像沒進展,但實際上已經有往前跨越了,所以Keep Going。或許必將有些改變,但一切都安好喔!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