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7854601203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蝙蝠之月第20‧藍夜波符第1天KIN183藍色磁性的夜

命運藍夜

支持黃戰士

引導藍夜

挑戰紅天行者

隱藏的推動白鏡

探索吧!所有的一切都在你心之內,想要的都早已具足在你的心裡,只要你願意拿出來用一用,你觸目可及的一切都是來自於你心的創造,或許你會說很多人協助過你,是的。那些協助你的人也是你招喚來的,別懷疑,那些協助你的人,你口中的貴人,每一個都是你用「心」招喚來的無一例外。

所以感謝吧!對自己。那麼終將你會體驗到「In Lake'ch」這句話的真諦。

今天讓我們練習來自於「心」的創造,拿起紙跟筆寫下所有你想要的,放掉腦袋的邏輯,大膽的寫下你想要的生活世界,如果你內在有個「烏托邦」那就把它寫出來,世界來自於你的想像,而這份想像就是你此生最珍貴的「寶藏」。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