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3431911351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蝙蝠之月第18‧白狗波符第12天KIN181紅色水晶的龍

命運紅龍

支持白鏡

引導紅天行者

挑戰藍猴

隱藏的推動黃太陽

水晶總是清澈透明的,他反映出我們真實的自己,喜歡什麼、害怕什麼、恐懼什麼,總是亮晶晶的反射出來,或許去新的地方探索感覺到害怕,或許丟掉一個已經不適合自己的想法或信念感覺到茫然,但你不這麼做事情依然會往前走,而往前走的同時何不開始創造你想要的呢?

讓我們像孩子般大膽的往前走,孩子從來不考慮往前走會不會摔倒,在他們的字典裡那都是嚐試,而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好奇的探索世界萬物是何其的重要,世界上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而許多提升跟轉化還有改變都是建立在「知道」上,因為你必須「知道」才能「看見」。所以讓自己如同孩子般的保有好奇心吧!大膽的去探索在你世界中的「未知」,因為這樣你才能「看見」你的世界有多麼美。讓心在敞開一點點,或許那是你從未聽過的領域,而這領域一定有你所需要知道的「知識」否則他不會出現在你生命中。而這就是大家常說的;當神關起一扇門,祂會開啟一扇窗。

而我想說的還有,有時或許會感覺到祂把窗戶跟門都關緊了,那也沒關係,因為祂會把屋頂掀開,如此一來,他給予的豐盛將是無限的滿溢。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