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6617081131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10天‧白狗波符第四天KIN173紅色自我存在的天行者

命運紅天行者(探索探險)

支持:白世界橋(平衡機會)

引導紅月(情緒淨化宇宙之水)

挑戰藍夜(直覺、豐盛

隱藏的推動黃星星(藝術美麗)

 

在今天讓我們自由自在的探索吧!深入自己的內在盡情的去發現去擴展。

發現自己從未正視過的那份潛力,擴展那無邊無際的覺察力。適時的讓心去帶領你穿越你目前認為不可能去做到或創造的事情,把那份「不可能」的情緒釋放掉,允許自己去看到那生命之美,相信你想要的在你的內在早已具足。而我們只需要將那份內在的豐盛顯化出來如此而已。

在「白狗」的波符最適合來檢視「關係」這件事,舉凡是自己跟他人、自己跟自己、自己跟家人...等等。透過人、事、物的關係來看看自己到底怎麼了,接著是應該要怎麼做來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好,找一個適合自己表達的方式,試著跟你想交談的人去溝通,若你不知道如何跟這個人表達你的所有想法那麼可以拿出A4大小的紙,盡情的抒發你想說的話,不管是感謝的、抱怨的通通讓他宣洩出來。最後凝視這張紙,摺好後在心裡默念「謝謝你、我愛你」那麼就可以把它燒掉囉!

該過去的始終讓它過去吧!那麼我們將有更多的力量在現在去創造想要的生活囉!

今天很適合跟不合格的愛及不合格的關係、不合格的能量說掰掰。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謝謝Emily送圖來給我~揪咪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