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中山論壇  

這就是此次去廣州參訪的重頭戲,孫先生給兩岸的影響力很大。由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廣東省委台灣工作辦公室、中山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中山論壇將于724-25日在孫中山先生家鄉——廣東中山市舉行。

本屆論壇主題是『弘揚中山精神、攜手振興中華』。中心議題包括中山思想與『中國夢』、中山思想與經濟建設(翠亨新區推介)和中山思想與中華民族凝聚力。論壇旨在集聚民間力量,研討中山思想,弘揚中華文化,增強兩岸同胞的中華民族凝聚力,推動構建兩岸政治、經濟、文化交流的長效機制,為促進兩岸政治互信,深化兩岸經貿合作交流作貢獻。

論壇將邀請嘉賓500人,其中大陸方面約300人,台灣方面約180人,港澳和海外人士約20人。很榮幸的是我將參予其中,此次的活動真的很感謝吳建宏老師促成,在今天(7/23)吳老師率領台灣18名部落客前往廣州準備參予明天的盛會。對於歷史我總有無比的熱忱跟興趣,而能夠了解自身民族歷史的本質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等等即將啟程前往機場,相信這次的收穫會非常豐盛回來後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囉

中山論壇  

孫中山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