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9  

紅色韻律的地球KIN97 韻律的調性

命運:紅地球

支持:白風

引導:紅地球

挑戰:藍手

推動:黃種子

「慢慢做也是一種效率!」很多人以為慢就等於沒有效率,但實際上真得是這樣嗎?或許我們更該弄懂「效率」這個迷思,速度快或許稱之為有效率,但實際上在匆促把事情完成的前提下,是無法好好的體會這件事要帶給我們的學習或經驗,因此到不如放慢我們的步伐細細的玩味每一件事,當完成了我們也有足夠的體驗了,那麼就有如在推動的黃種子般可以看到美麗的經驗之花。

KIN97的兩顆紅地球在提醒我們,歸於自己的核心,在這個星系印記的氛圍裡好好的體驗自己跟自己再一起的感覺,當一切都回歸在自己的內在,會發現沒有甚麼急不急的問題,讓一切按照原有的步調自然的發生就好,而白風提醒著,呼吸原是最正常不過的生理本能,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萬物都是在呼吸的本能之內而產生,因此當遇上KIN97的日子,請記得讓一切輕輕流過,在這樣的日子裡很適合釐清自己的想法也適合跟需要溝通的人做些溝通,效率會好上百倍喔!

 

在去年同樣KIN97的日子,我完成了藍月的占卜文章,總共有13個篇章,如今細細想來一切都早已安排好,時至現在我還是只能為著巧妙的安排嘖嘖稱奇,馬雅曆來講「13」是一個很巧妙的數字,在我還沒學習馬雅曆時早就已經被牽引著用這樣的步調生活,現下想來還是真的有一番好體會阿!

 

現在讓我們回到亞特蘭提斯時代,去體驗甚麼是「開悟」跟「滿足」這兩件事。

在那黃金的年代,我們只需要成為自己就夠了,工作不是目前大眾所認知的工作,也沒有所謂的奮鬥跟競爭,那時我們只有當下,全心全力的活在當下,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只有「現在」。在此時我們珍惜當下所有擁有的一切,當然也包含了在地球生活的所有經驗跟機會,而那時我們了解,所謂的開悟就是進入合一,意即是:自己跟自己再一起,跟自己的神性合而為一。

 

「心滿意足」多麼簡單的四個字,執行起來也是可以如此的簡單跟容易,當你接受了你自己的任何面向,心滿意足的情緒就會由此而生,在滿足的美好氛圍裡去發展屬於自己的美好跟天賦,那麼將帶領出更多的美好情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