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397_114233041_2_副本  

Love

愛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語言,那是一種來自心的語言,那是一種光想著就感受到幸福及溫暖的氛圍。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愛的意識種子】,隨著過程逐一發芽成長茁壯,無論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經歷過甚麼樣的事件,都無損於愛的美麗綻放。

 

當我們允許自己帶有愛的眼光去看待一切時,將發現這個世界早已是【天堂】。

Screenshot_2014-11-24-11-13-57_副本_副本

NS.1.27.5.10GammaPSI黃色月亮的太陽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30

《白色宇宙的狗》

我為了愛而安忍

超越忠誠的同時

我藉由當下的宇宙音調

確立心的進程

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顏色:白色(精煉)

行星:水星(GK銀河業力流)

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RQ紅皇后的指引

協調校準並運用共時序數字矩陣,這樣的方式將能創造出心智場域轉化世界的全像圖。

 

今天兒依然在神秘虛空的範圍裡,在這裡沒有密碼子及任何符文的存在,因此你可以探索你想探索的,創造你想創造的。

在今日的代表人物是【蔡依琳】。她出生於1980915日,那日就是白色宇宙的狗。透過這個星系印記我們可以來探索蔡依琳此生的樣貌。白狗代表的是愛及忠誠還有心的專注力,因此我們可以發現蔡依琳在生命上一直致力於發展自己喜愛的演藝事業,在此時此刻(白巫師)都一直努力著。而她許多驚人的創作都來自於那源源不絕豐沛的情緒(紅月),在生命的歷程裡她也展露了無私(黃太陽)的那一個面向,也就是對於家人的照料一直是細心的付出,當然也包含了愛情,但由於太關愛身旁的人因此難免會疏於對自己的照料,因此在近日我們可以發現她開始發展自己其他的興趣來滋養自己的內在,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當她能夠藉著(藍猴)遊戲的心態開啟生命態度時,她就已經安穩的她的生命軌道了愉悅的進行著。

 

宇宙調性代表的提問是:【我要如何完成生命的喜悅及愛?】

答案:【透過專注、忠誠、心、愛】去完成。

 

而她的生命波符是白鏡子,內在的態度顯化外在的世界,所以到著邊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蔡依琳正在自己的生命軌道上開心的持續進展著。

 

所以學習星際馬雅13月亮曆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

那就是源源不絕認識自己的禮物,在這份禮物裡你可以盡情發現自己的所有可能性,然後透過你所發現的可能性盡情揮灑你的生命,要知道你就是自己生命的藝術家,因此如何發揮創意去擴展生命就由你決定!!

活出好的不像話的人生才是我們本來的生命樣貌!!!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