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829_10201108252012712_1509382534_n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9天--黃色光譜的種子
【第2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能達成目標而解脫
我釋放我的意識
我決定為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想做的事情總是太多,也總是感嘆時間太少,然而挑中一件真心想完成的事情,卻需要時間的淬煉跟累積。在日積月累中終究會探索到一件你願意一直做下去的事情,而那件事才會變成你此生開花結果的重要關鍵,而找到這件事情之前所有的經歷則是肥沃的土壤。當你尋覓到願意堅持下去的事情時,可以透過以往的經驗去灌溉他滋養他,因此每一份經歷跟體驗都是相當的重要。

那麼如何簡單的判斷這件事是否為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呢?有三個步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1、做這件事能幫助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2、眼前的這件事是否就算遇到難題也會排除萬難堅持到底的進行?

3、倘若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了,還會繼續堅持做這件事嗎?

如果答案都是:YES。那麼就拿出堅持的態度來完成這件事吧!

舉個栗子:我總是時常問自己,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還是會做光的使者嗎?而答案總是肯定的,所以我又從所有的工具中挑選我願意這麼堅持的工具,例如:13月亮曆的傳遞。總是喜愛的分享13月亮曆的好用之處,接著透過卓爾金曆去分享生命的奧妙跟宇宙的禮物。

而這些都是透過上述的三個步驟得出的結果,生命中總是有件事願意讓你這麼義無反顧的去做,所以請耐著性子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去探索去發現,然後好好的踏實去讓夢想開花結果。

在今日放掉過多的執著,離開那早應該離開的想法,哪裡丟掉的就在哪裡找回來。如果你想重新體驗愛的存在,那就回到讓你最痛的地方跟他做個告別,若那個地方太遠一時無法到達,在心裡設定意念跟意圖就好。如果你想找回開花結果的力量,那就去回想是誰或哪件事阻礙了你完成開花結果的力量,找到後在內在給予最深沉的寬恕,釋放掉那糾纏自己以久的困擾吧!

寬恕肯定語如下:發生的事件我沒有認同,但我願意選擇寬恕。是的,就是這樣。

當你願意這麼做時,就已經放掉那打結的狀態了,用「心」感受看看,是否發現一切都好極了呢!

今日等離子:Seli,海底輪。盧恩符文:Mannaz。

像水一般的流動吧!無拘無束的、沒有框架的、有力量的、臣服的、可以翻天覆地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所以在今日好好思考「流動」的能量,去體驗順著流走的感覺,隨波逐流很容易翻覆,而順流則是體驗到奇異恩典,而想完成這個體驗的破關寶物是【了解自己】。當你越了解自己越能體驗每一個當下的流動進而完成每一個「可能」。

從今日開始高我進入了藍風暴的波符,共時的是亦是我高我的波符,瞧!多麼的恰到好處。

在高我是藍風暴的今天,許多人會開始出現內在的翻攪狀態,或許你曾經認為絕對的已經沒在那麼絕對,你認為錯的開始對了,一切的一切讓你既熟悉又陌生的變動著,彷彿失去了秩序,一種莫名的改變力在運作著,接著你開始迷惘,因為該相信什麼你無法確切的知道。親愛的,別害怕,那是為了展現更好的你而出現的徵兆,因此去面對,去接受挑戰,去看看自己的無所不能吧!改變是必須的,萬事萬物都在進化,只因為想變得更好,所以讓自己的信念勇敢的去接受挑戰,若他是適合你的模式終將會留下來在你的生命中,藍風暴去蕪存菁的轉化力,我們都該體驗看看,「禮物」就在暴風雨過後才會伸展開來,在此之前,讓我們好好體驗藍風暴的力量吧!

今日讓我們來做【目標】靜心,保持你的意志跟意識,好好的定下個目標吧!

記住,一件事就好,那樣就已經足夠豐盛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