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3157_10201052872708264_1129859015_n  

馬雅13月亮歷‧自我存在之月第28天--藍色月亮的老鷹
【第1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能夠在二元的現象中創造
我穩定我的心智、頭腦
我決定將視野擴展延伸
隨著挑戦的月亮音頻
我被實現的力量所引導
 

在今天我們試著往自己的內在做深度的探索,常常我們會以為需要的資源或支持都在外在,在向內學習卻是得到最多答案的地方。的確我們有正面跟負面兩個面向,今天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從沒看見的面向時將會有更多的收穫。

如果你是一個習慣負面思考的人,利用今日好好的讓自己嘗試一下正面思考的模式。若你是一個正面思考習慣的人,則可以運用今日去看見自己未曾正視的負面自己,那麼相信會有很大的突破。

現在『誠實』的人太少,而最重要的都是來自於【我們沒習慣對自己誠實】。當我們願意對自己誠實了那麼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會開始趨於平緩的完整結果。若我們能誠實自己的陰暗面或是光明面,那麼生活肯定會悠然愉悅的。要記住正面的你跟負面的你都是同一個你,所以別再搞自己跟自己打架的事件了,唯有自身內在能達成和平這個外在世界才會達成真正的和平。

今天讓我們來練習『看見』,想想當你有翅膀能飛的很高很高的時候,你會看見什麼?把你看見的紀錄下來,或許會發現眼前的難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了。

今日靜心:【彩虹橋靜心】讓我們在今日用彩虹橋送走自我存在的貓頭鷹之月,在用彩虹橋迎接超頻的孔雀之月,綻放即將展開。

七方銀河祈禱文跟彩虹橋靜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bV0rdyvR0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