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648_10201032537039885_5442194_n  

馬雅13月亮曆‧自我存在之月第24天--藍色光譜的猴子
【第1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游戲而解脫
我釋放我的幻象
我决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像孩子一樣的玩耍吧!外在認真內在放鬆的去體驗跟經歷所有的事情,對任何事物保持開放的心去嚐試,或許會說認真一點比較好,那我想說是誰說保持玩樂的心就是壞的呢?把一些既有的概念丟掉吧!任何事物都是來自於我們的定義,玩樂的態度也是可以很認真,而過程裡學習到的事物更是比你悉心安排得到的更多。好奇為什麼嗎?答案是:你夠敞開的心能夠創造更多適合你的結果發生。當我們開始沒預期或期待最終結果時,「奇蹟」就發生了。

下午,跟合作廠商的女友聊了一會兒,基於好奇我算了他的馬雅星系印記,結果對方的挑戰是藍猴,波符是白狗,我說如果你能輕鬆面對任何事情對你來說可就太好了。對方嘆了口氣說:我也很想阿!老是叫自己放輕鬆可怎麼樣都無法輕鬆看待,一直很焦慮。在聊的過程我知道他的內在小孩一直在跟我說話,後來我也試圖轉述了,至於該怎麼做還是當事人最清楚。所以就祝福她囉!

在藍猴的日子裡提醒一個挑戰是藍猴的女孩要放輕鬆,我想這是最美的「共時序」。

今天也是Jose Arguelles博士的KIN KIN Birthday,謝謝這隻藍色光譜的猴帶領我們看見13月亮曆的美麗,帶著我們穿越幻象也告訴我們什麼是幻象,一切都太有趣了。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