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31  

《劇情簡介》雷神索爾此次要拯救的是差點陷入黑暗的世界,面對實力強大的黑暗力量要如何平衡地球及九大國度的宇宙秩序,同時心愛的人跟手足也一在的陷入危險的境地,他該如何去解決呢?或許這次他付出的是遠比想像中更大的代價,但這也是一再考驗他是否能成為真正王者的那份【王者之心】。

《心得》其實大眾觀後感想太多人在寫,所以我來寫點有別於一般的事情給大家知道。裡頭許多的詞彙對於大家來說相信是陌生的,例如:乙太、彩虹橋、九界、聚合,還有裡頭提到的格林威治等等,想必大家一定是灰颯颯,現在就來『專業解說』讓大家更清楚我們的宇宙構造,而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正在發生中的事件,可謂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倘若你以為劇情內容沒有一絲真實那你可就真的上了洛基的當了!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那真的感謝這些年來的靈性探索帶領我看到的樣貌,在加上今年度以飛快速度修習了【星際馬雅】廣大奧秘的智慧,讓我對於宇宙多了更深遠的知曉以及其中蘊含的知識結晶。

【何謂乙太】?

乙太,是古希臘學家亞里斯多德所設想的一種物質,為五元素之一。19世紀的物理學家,認為它是一種曾被假想的電磁波的傳播媒質。他處在我們三次元中,目前沒有任何儀器可以偵測出他,但乙太的存在卻影響大家在每一分每一秒。

乙太體是非常誠實的,你給予她恐懼她會放大恐懼效應,你給予痛苦他也會放大痛苦效應,舉凡你能想像出來的負面能量他都會吸收並且放大,故會對我們自身的情緒及身體造成莫大的影響,而事實上現今社會的每個人都受他的影響而沒有覺察,一但有所查覺那麼恭喜你將擺脫那蒙昧未明的行為模式,更甚者能夠掌握情緒作為主人。

而乙太體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只要是跟人類最高福祉無關乎的事物都很容易讓乙太體沾染上負面的能量,當一旦沾染負面能量,個人所引發的邊際效應那可是非常的遠大,其中可能情況會有:情緒起伏較大、容易感覺到疲倦、焦躁、對人事物感到沒耐心、容易暴怒、會覺得眼前的事物都是針對自己而來等等。所以可以發現為什麼電影中乙太的持有者「馬爾基斯」在奪得乙太並融入身體後會邪性增添更多更具毀滅性那可是都有原因的。

而這樣的乙太能量是形成管狀物產生作用的,因此在身心靈領域普遍稱為「乙太負面能量管」。既然是一個會影響我們生活品質跟人際關係的能量,那麼我們要如何去清理呢?有個最簡單實用的好方法就肯定要告訴大家拉!

天使長米迦勒(麥可)就是清理乙太負面能量管的高手,天使是無關乎任何宗教體系的唷!話說很多宗教也有天使的存在(佛教、道教都有)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祈請天使長米迦勒的幫忙。而清理的內容舉凡讓你感覺到恐懼或痛苦的人事物都行,只需要在清理時說明清楚就好,若在祈請過程裡有想起某件事或某個人,也都可以把名稱仔細表達清楚。例如:我想清除跟XXX之間恐懼跟痛苦的關係。說完後保持安靜在念祈請肯定語就可以了。

祈請話語如下:

親愛的天使長米迦勒(麥可)請用您的光劍協助我切除身上的乙太負面能量管,(此時請觀想一把光劍正從你的身邊把許多的乙太負面能量管切除清理乾淨的樣子)也請用您的光盾保護我遠離乙太負面能量管的影響(請觀想一面巨大的光盾正溫柔溫暖的圍繞著你給你滿滿的支持及勇氣),我願意釋放所有恐懼及痛苦來換取所有的平靜。是的,就是這樣!

以下這張就是米迦勒的樣貌就給大家觀想使用囉!話說還長的跟索爾有那麼一點相像阿!

996043_10201033794391318_549025100_n  

透過這些分享是希望我們能過著更加開心順利的日子,所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詢問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