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18  

8CKitchen一家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特別小店,店面給人的感覺大方舒服,在看到標榜著的是「手沖咖啡、手作料理」馬上予人一股暖洋洋的感覺,身為咖啡控的我當然也很期待能品嘗到好咖啡囉!而店家樓下有兩個停車格,所以造訪用餐前可以先去電詢問喔!

IMAG2521  

從這幅圖可以看出店主人愛好咖啡的樣貌。很有樂趣也充滿了放鬆感。

IMAG2523  

IMAG2525  

IMAG2526  

一樓店鋪概況,舒適的環境,甫踏入就讓人感到愉悅的氛圍,而周邊商品的呈列讓人很容易就知道有銷售什麼樣的商品,從吧檯還能窺探廚房忙碌的景象,讓人有彷彿置身於自家廚房般的錯覺,頗有親切感阿!

IMAG2527  

IMAG2531  

IMAG2534  

2樓那天因為我們到訪所以就特別把整個空間給我們使用,整體用餐氛圍都頗舒適,自然光讓一切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牆壁上的玻璃板及音響、投影布幕、投影機等設施也非常適合用來舉辦各類款的講座及活動。由於我平日也素愛舉辦講座類活動,看到這樣設施齊全的狀態下,開始在心裡叨念高雄怎麼都沒這樣的地方呢!介紹完場景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好好吃飯囉!

IMAG2544  

IMAG2541  

IMAG2542  

史伯伯精燉獅子頭。彈牙有嚼勁,重點是有別於一般的紅燒獅子頭,這樣清燉的方式更為好吃,恰到好處的調味獅子頭配上鮮甜的大白菜,一口咬下那齒頰留香的感覺在寫此文時仍舊在回味中,而整份套餐有好喝的鮮雞湯跟三樣小菜以及主菜史伯伯精燉獅子頭,價格才280元一份甚是經濟實惠,那天我們五個人就嗑掉了兩份。而三樣配菜隨著季節有所調整,當天吃的梅漬南瓜最為爽口也特別,坊間從沒吃過這樣的烹調方式,而冰心芋頭綿密到一個極致,杏鮑菇也處理的恰到好處,整體來說是一到CP值高的套餐,而店家也說這道主菜均採限量供應,意思是太晚去吃就會因為賣光光而無法吃到,所以呢,天使狐建議各位饕客們,可以先進行預約喔!

IMAG2545  

IMAG2546  

芒香玉雞腿,鮮美的雞腿肉佐新鮮芒果塊這樣的烹調方式帶出了特殊的口感,尤其是一口芒果一口雞腿肉,兩者在口腔中撞擊出來的鮮甜感受讓人真的很喜愛呀!8CKitchen強調一切使用自然食物調味,因此所有的菜式都沒有添加味精跟味素,吃起來自然是好健康好放心。

IMAG2553  

IMAG2550  

紅麴豬肋排隱藏版美食,絕無添加任何色素,所以上菜時會附上一盤紅麴米跟消費者解說排骨為什麼會是紅色,紅麴入菜是福州人與客家人的傳統飲食習慣,微甜的特殊香氣,除了增添食物滋味外也能讓色澤更為漂亮。在明朝李時珍的本草綱目裡,就有關於紅麴的記載跟療效。而紅麴已被台灣衛生署列為健康食品,而這道紅麴豬肋排連平日甚少食用豬肉的我也被其香氣吸引而吃了一些,肉質鮮美的豬肋配上養生紅麴只能說是「絕配」。

IMAG2555  

IMAG2556  

椒鹽牛小排,店主人米雪兒最喜愛的一道美食,簡單煎烤後就可以上桌了,沒有華麗的調味只有舒服迷人的香氣,只有最新鮮的食材能做出這款迷人的好滋味,而配上的爽脆節瓜也是很正點。若食量稍大點的客官們則可以請店家加份義大利麵,肯定是超級滿足跟好幸福阿!

IMAG2557  

塔香蔬食,有感於目前食用蔬食的族群日漸增加,因此8CKitchen也特別準備了好吃的蔬食來接待大家,這道塔香蘑菇大家吃的超香,一口接一口以外連南瓜都被我默默的嗑掉了,南瓜甜美的香氣吃的到大地的祝福,而無負擔的烹調方式更是深得我心,吃的到食材天然的滋味是何其的幸福,所以大家來試試看吧!

當天美食超多,大家聽聞8C的咖啡很好喝所以就此打住想繼續吃下去的念頭,在下一篇章就為大家介紹香氣逼人的咖啡囉!

 

8C Kitchen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位電話: 04-22555893
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80號
官方網站:http://www.8ccafe.com/8ckitchen_menu.asp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8C-Kitchen-8C-Cafe/148838081982062?fref=ts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