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825_477100509044081_1073326745_n  

就讓我們的能量、念力、意願以及行動一起走進全球彩虹橋的能量圈裡!

就是現在,慢慢的深呼吸,慢慢回到你的心!想像地球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面!地球與我們合一,我們與地球一心!我們從地球的入口進入地球的核心。

想像你就在地球的中心,地球的中心由兩個立體的金字塔所組成的巨大八方水晶體,水晶體的上方是紅色、白色;下方是藍色、黃色。在水晶體中心強烈放射出白色的光,在雙尖水晶體的最高處,是一道白色光軸,從北極延伸到南極,光軸兩邊是由紅色與藍色的能量管,相互交叉纏繞著的原生能源。

此時,地球中心的白光越來越強,白光像流水一樣不斷向南極、北極噴發,就在與極光交會的同時,放射出一道巨大的彩虹光束,從地球兩極放射出去,彩虹光束以180度圍繞著地球,瞬間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當地球繞著軸心旋轉時,彩虹橋保持靜止不動,我們感覺地球是如此平安,生生不息的運轉著。

就在此刻,更深地連結你的心!然後把彩虹橋的圖像放在心裡面,並想像自己的心與地球中心完全合一,感覺自己心中那一道強烈的白光束,白光從頭頂、你的腳底和身體兩極處放射出彩虹光束,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著你整個身體,此時,我們完全與地球合一。

這象徵世界永恆平安的彩虹橋是真實的,只要當足夠多人的心都處在愛的心電感應場域中,一切我們內在所看的,必然成真!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