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962823790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月亮之月第6‧黃戰士波符第2天KIN197紅色月亮的地球

命運紅地球

支持白風

引導紅月

挑戰藍手

隱藏的推動黃種子

地球,宇宙中最富有的一顆行星,他孕育了無數的生命,從種子用雙手種下的那刻起,雨水的澆灌,風的吹拂,月亮的滋養,太陽的照耀,慢慢的花芽、開花、結果,然後又再一次重複一樣的循環,這就是生命。

今天讓我們做一件你想做卻始終沒有落實的夢想,每個夢想都是一顆種子,用你的雙手輕輕的觸碰並且種下吧!若你肯願意持續澆灌那麼開花結果是必然的現象,因為你用了「心」在滋養。

在築夢的過程中,去體驗並允許自己情緒的流動,若感覺到挫折、懷疑、恐懼或困惑那是正常的,唯有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才能「 知道」到底自己有多想要這個夢想,你是否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敢的出征大步的往前走,那麼你的戰士姿態會展現的何其美麗,那份為自己生命的展現的勇氣何其的讓人感動。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