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337_548452158553705_660775207_n  

中以不加入一滴水來保有歐蕾的濃醇香。它微微淡淡的紅色,味道則是透出甜甜的紅棗味,是健康養生最好的證明。


「東方美人歐蕾」是一款從東方美人茶去研發的歐蕾醬,茶和羽茗創的淵源深厚,這款茶歐蕾就是作為羽茗創在傳統與創新之間的延續,一心二葉的優質茶選,散發著淡淡的蜂蜜香,「東方美人」就是我們的不二首選。


「台灣香蕉歐蕾」從在地出發,以羽茗創這個在文創界初登場的品牌去關懷在地,關懷台灣的蕉農。樹上熟成的香蕉最新鮮、自然,也最甜美。希望可以透過香蕉讓初識羽茗創的朋友,更親近我們。


「抹茶紅豆歐蕾」已經是一款在平凡不過的口味,但是我們的輕養生達人卻可以讓人在品嚐「抹茶紅豆歐蕾」時,仿佛親歷日本的姬路看到非常美麗的小百合一樣幸福。這也是為什麼羽茗創要創造抹茶的微苦,搭配著甜蜜的相思豆的原因了。


「藍莓枸杞歐蕾」是一款非常的中西合併的蛋糕,西方的水果新鮮藍莓加上東方味十足的枸杞,混合共同加入鮮奶與頂級鮮奶油,濃郁芳香,獻給新時代愛養美的女性。


「非洲香草歐蕾」輕養生達人選用的是皇室香草莢製作的香草歐蕾,味道濃郁持久,非馬達加斯加不二首選。

我們官方的訊息公告連結處活動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8452158553705&set=a.177699485628976.43300.158247114240880&type=1&theater

報名表網址如下:
http://goo.gl/nyHo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茗創 淡妝濃抹彌月糕點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