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162348107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磁性之月第28‧藍夜波符第9天KIN191藍色太陽的猴子

命運藍猴子

支持黃星星

引導藍手

挑戰紅龍

隱藏的推動白狗

磁性之月的最後一天來臨了,在這28天裡,你許下了什麼願望,如果還沒抓住今天的尾巴,盡情的「許願」。

用陽光的、開心的、孩子般的「許願」,這願望將開始進入孵育發芽的過程,在2014年的上半年度,你會看見這個月所許下的願望開花結果。記住保持「陽光」般的心所許的願很靈驗。

像孩子一樣的創造吧!

尚未被大人禁止之前

太多的不可以拘限住了內在那源源不絕的創造魔法

在今天讓我們透過愛的指引把那曾經被遺忘的能量取回,還記得曾在滿天星星下開心討論著長大想要做什麼的記憶嗎?那時對於我們來講一切才剛剛正要展開美麗的生命旅程,那時我們有好多好多天馬行空的夢想,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在創造談論「新」的念頭,什麼都好只有開心。

現在我們對自己說:「我允許自己取回那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任何新的事物都會讓我大開眼界,擁有赤子之心是我這輩子的寶藏。」當你這麼敘述時,就打開了奇蹟的大門,而我們只要保持愉悅的接受接下來的奇蹟就好。

當你越相信你的許願魔法就會越強唷!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