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31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組】徵求試用的文宣,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填寫了報名表。老實說,在閒暇之餘的確很愛下廚做菜,最近忙到連這點心思都沒有,因此想透過這樣的體驗活動讓自己在近期能在下廚煮煮小食舒個壓。後來收到Email說我被錄取上了,於是就滿心愉悅的等著這組體驗商品的到來囉!

IMAG1807  

收到白鴿好開心,表示有禮物。

IMAG1832  

內容物: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瓶(100ml)x兩罐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500ml)x一罐。

IMAG1830  

台灣阿里山高山苦茶籽精萃,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能夠瞬間分解油汙,天然洗淨,守護全家人的健康。而且自然生物分解度達到97%以上,超越國家標準,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對於地球也是很大心呢

IMAG1833  

待洗的鍋子,煮小食結果蛋花黏鍋底。

IMAG1834  

洗潔精用法很特別,你得取適量加水稀釋,將碗盤放入稀釋液中浸泡,讓苦茶精粹充份分解油脂,再加以用清水洗淨。

IMAG1835  

浸泡中的鍋子跟湯瓢。約三~四分鐘。

IMAG1838  

然後輕輕刷一刷沾鍋的蛋就不見了,亮晶晶,而且雙手也不會乾澀。

IMAG1817  

黃澄澄油膩膩的牆壁,每次清潔廚房這個最為頭痛,一般的去油膩產品的味道很難聞,頗討厭使用,因此每次都刷的很辛苦。

IMAG1818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出動,噴一噴靜待5分鐘看看有甚麼神奇變化。心情頗忐忑就是。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沒有化學的刺鼻味這點我很喜歡,有一點「茶香味」。

IMAG1819  

看到沒有我拿化妝棉,輕輕一擦就去除油膩的污垢了,一點都不需要使力,還不用擔心手會受到化學傷害,看我沒戴手套就知道了。

IMAG1829  

有使用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跟沒使用過的地方比一比,真的差很多,自己看了都嚇一跳。

這次的體驗讓我很滿意,重點是讓人輕鬆的就把廚房跟碗盤清理乾淨,而他的環保也是我所推薦的部分,畢竟現在人使用的化學物品夠多了,來點天然的很不錯,不傷手的配方也讓我更願意去清理這些髒汙,簡單講對我娘來說她可以更輕鬆了,好產品就一舉數得囉

 

 

更多資訊請上: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com.tw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購買網址:
 
天然茶酚洗潔精
 
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