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2Mol7jTQzHapnxpX5u8A 

(圖為:大天使拉吉爾)

 天使,是神給人類最美好的存在,若以很實際的方式來講天使你也可以解讀為「貴人」的意思。在黃金時代我們跟天使生活在一起,跟祂們一起分享所有的美好,曾幾何時我們開始為了自身利益而日漸疏遠那美好的存在,漸漸的人們就不再隨時提起祂們了,而天使們卻始終一輩子又一輩子的守護著我們。

現在,新的黃金時代在孕育中,我們開始又跟天使溝通了,而祂們協助我們、滿足我們所有面向的祈請,若你也想協助天使們繼續散播美好幸福的能量給身邊所愛的人們支持的話,那麼歡迎你來上大天使神諭卡課程,在課程中我將協助你們重新連結上自己的守護天使及大天使,透過自身美好的轉變進而分享給身邊你所愛的每一個人,讓我們跟天使手牽手心連心把愛、幸福散播到每一個角落吧!

大天使神諭卡由朵琳芙秋博士所創,傳遞的是來自於大天使的光跟愛,45張牌卡由15位大天使所構成,透過內容的引導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提醒,透過這些指引可以協助我們解決生活上的困擾,更加看見自己始終是被無條件的愛在守護著,那麼將更有滿滿的正能量去跨越生命的挑戰,進而發現想要擁有美好的生活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現在我邀請你,一起來體驗這幸福美好的感覺,透過大天使你將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

課程內容:

◆天使靜心V.S天使亂語

◆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

◆認識15大天使

◆大天使神諭卡講解

◆跟牌卡的對話

◆基礎牌陣介紹&練習

◆互相解析牌卡練習

同場加映:直覺式天使療法傳遞

課程費用:3500元(沒含牌卡及午餐,若需代訂牌卡請優先告知,並一同匯款)

此課程為一整天8小時的課程(含用餐跟午休),若外縣市邀約開課只須滿兩人Ariel就很樂意前往囉(而上課地點若需費用則另外計算)。另Ariel喜歡小班教學因此最多只接受6人同時上課。

課程報名或聯繫:arielcatlove@gmail.com Ariel

 

師資:

Ariel,本名鄧薇琪,朋友暱稱:天使狐。擅長跟天使、精靈、女神連結,從小就對神祕學有興趣,也一直相信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18歲時開口說光語,進入光的工作邁入第四年,在未來將運用所知所學協助更多人踏上自我覺醒的道路,進而看見宇宙的實相。

資歷:

SRT執行師、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馬雅星系印記解讀師、馬雅薩滿-療癒師點化完成、崔玖學苑花精諮詢師初階完成、靈擺教師、英國探測錘協會會員、身心靈講師。

 

最近開課日期:102年10月23日-高雄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