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552907836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蝙蝠之月第19‧白狗波符第13天KIN182白色宇宙的風

命運白風

支持紅地球

引導白世界橋

挑戰黃人

隱藏的推動藍風暴

今天是白色宇宙的風,白狗波符的最後一天,適逢農曆七夕,一整個愛很大來著,其實我們來地球要體驗的就是「無條件的愛」,或許在你的世界裡仍然不清楚什麼是無條件的愛,其實用最通俗的方式來說就是所謂的「博愛」,這樣是否覺得無條件的愛這個語詞更浪漫了點呢!(笑)

給出愛收回的是愛,所以你可以決定想給出的是什麼!而給予的對象最重要的應該是「自己」,當本身都沒能體會到自己那份無條件的愛,怎麼還有餘力能給出去呢!

在愛的日子裡跟自己說聲:「我愛你」,同時跟身邊的父母、朋友、萬物表達你的愛,如果你愛的人不在身邊了,也可以在心底默念,他們一定收的到。而說的時候帶著你的真心,你的愛去表達,萬物一定都能感受的到你那來自真心的表達。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