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356697802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14‧白狗波符第八天KIN177紅色銀河星系的地球

 命運紅地球(活在當下、同步共時

支持白風(靈性的溝通呼吸)

引導紅龍(開始滋養)

挑戰藍手(創造執行力)

隱藏的推動黃種子(目標)

地球在銀河星系之內,而地球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奇蹟,他孕育了無限的生命形成了系統精密的食物鏈,在銀河星系裡沒有一個行星如同地球一樣有這樣的生命連結存在,因為如此整個宇宙都很關心這顆名為『地球』的行星。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生活在這裡,在這顆地球上。而生命的流動只存在「呼吸」之間,當停止呼吸一切就又化為寂靜,因此生命的豐盛起始於你能夠「呼吸」。如此簡單的道理卻始終無人真的發現,只因為我們被生存迷惑了雙眼,專注在其他認為該注意的地方,所以才有這麼多的紛亂及戰爭。

今天好好的體驗自己的「呼吸」感受這與身俱來的神奇禮物,再配合今日的彩虹橋靜心,完整的好好的體驗當下「自己的存在」這件事,那麼你會發現原本僵持不下的困難會迎刃而解,你所擔憂的會透過你雙手的創造而改變。生命是如此的神奇,當你相信「你的存在就是個奇蹟」這件事後,相信你能雕塑更適合自己的生命之花。

 

 

現在讓我們來練習彩虹橋靜心

1016825_477100509044081_1073326745_n  

想像你在地球的中心,在巨大的八方水晶體 (兩個立體的金字塔) 的核心中,(上方是紅色、白色;下方是藍色、黃色),在水晶體的中心強烈地放射著白色的光,在雙尖水晶體的最頂端的地方,有一道光軸,從北到南延伸,而光軸的旁邊是兩道相互圍繞的原生能源,不停地來回穿梭著,紅色與藍色的能量管像似DNA的能量鏈彼此交叉盤繞著,水晶體的核心有四個時間原子,時間原子由七個小點組合而成。北方的光柱有兩個紅色時間原子的能量管圍繞著;南方的光柱有兩個藍色時間原子的能量管圍繞著,北方紅色的時間原子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南方藍色的時間原子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紅色與藍色的時間原子以相反的方向相互作用。水晶體的中心放射強烈的水準光,對應了另外兩個時間原子;一個是白色的,另一個是黃色的,像似輪船一樣以逆時針的方向從左到右繞著中心的發光點緩慢地旋轉。

現在想像從水晶體的中心有一道巨大的彩虹光束從地球的兩極放射出去,彩虹光束以180度分別向外放射出去,形成巨大的彩虹僑
當地球繞著軸心旋轉時,彩虹橋保持穩定,且靜止不動。

現在,請你將整個地球在彩虹橋裏面旋轉的圖像放在你的心中,並且想像兩道彩虹光束以你的心為中心,從頭頂、腳底;身體的兩級處放射出彩虹光,形成巨大的彩虹橋環繞你的身體,此時,你和地球合而為一。

這象徵世界和平的彩虹橋是真的,然而所有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科學。
首先是存在於想像,然後,當足夠多人的內在處於愛的心靈感應波中,一切所靈視的,必將成為真實。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