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958797445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13‧白狗波符第七天KIN176黃色共振的戰士

 命運黃戰士(無所畏懼、詢問

支持藍夜(直覺神秘力豐盛)

引導黃星星(藝術美麗)

挑戰白世界橋(平等、機會、連結

隱藏的推動紅蛇(生存)

 

今天適合問「為什麼?」還記得小時候我們老愛問「為什麼?」的愉悅感嗎?有時要的不是一個答案,而純粹在享受提問的過程,在今天別放過任何可以讓你發問的機會點,而答案總會在最適合的時候出現告訴我們。

因此不妨在淋浴時、散步時問自己為什麼?盡量問愛怎麼問就怎麼問,比方說:你可以問自己快樂嗎?可以問自己滿意現在的生活嗎?或是喜歡目前跟你相處的朋友們嗎?甚至也可以問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喜歡地球的生活嗎?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問題請盡情提問,記住要的是享受這愉悅的過程,因此放掉想要答案的執著心,時間到了答案會自己找上你,現在就進入「問」的遊戲中吧!

夜晚總是寧靜美麗予人安詳的,靜下來去體會自身內在的祥和美麗,讓黃星星指引你從內在發展出自己的生命之花,悄悄的優雅的慢慢的一點一滴累積成美麗的花朵,獨一無二是你的注解,生命本來就是如此的不同。瞧,同棵樹綻放的每朵花也都是如此不同,因此何必要讓自己去追隨呢?呈現真我的樣子多好。

問自己:「我想要用什麼品質在今天呈現『愛』這個主題呢?」

我的答案是:「無所畏懼」的品質。你們呢?是什麼?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