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743249845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12‧白狗波符第六天KIN175藍色韻律的老鷹

 命運藍鷹(視野心智)

支持黃種子(目標)

引導藍鷹(智慧)

挑戰紅蛇(活下來)

隱藏的推動白世界橋(平等、機會、連結

藍應是宇宙的眼睛也是內在的眼睛,牠洞若觀火看清事情所有的樣貌,其獨特的智慧只等你細細發掘學習。透過藍鷹的眼從自己的角度去看自己,或從他人的角度來看自己都是很有趣的一件事,記住沒有批判只有真實,提昇自己讓自己更有力量去好好體驗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生活是重要的。今天適合「獨處」靜心,找一方空間讓自己在下班後或是睡前好好的獨自跟自己相處片刻,去觀察自己的每一個想法,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自己的所有思考方式,白的、灰色調的、黑的通通都接受吧!因為那就是你自己的全部。

專心的在現在灌溉自己的每一個思想,那將成就你日後的每一個命運,而命運造就了你的人生,若無法專注於當下那麼別說未來你想怎麼樣。

活下來沒有想像中困難,端看你用甚麼樣的角度去詮釋他,當你了解一切都是簡單的那麼相信你會活出你的精彩跟愉快人生。

平衡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不管你想先苦後甘或是先甘後苦那都是自己的選擇,而最重要的是一切都在平衡中完成,若失衡那必定會引發生活的混亂,因此建議同時進行囉!給自己設定的個小目標完成後就讓自己去放鬆一下,這也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去完成每一個挑戰喔!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