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636406063  

(感謝Emily小姐圖片提供)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11‧白狗波符第KIN174白色超頻的巫師

命運白巫師(永恆)

支持紅蛇(抗達里尼、生命

引導白風(心靈、傳遞呼吸

挑戰黃種子(開花結果、目標

隱藏的推動藍手(創造實現治療)

 

天Overtone的日子裡超適合許個願。我的願望很多,那你們呢?

在永恆的時間裡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為自己為你愛的人、你愛的宇宙、你愛的所有真心的許個願,這個願望一定會成真,保持「善」的心真誠的表達你對宇宙的願望及愛,而這份愛回饋就會顯化在你的日常生活裡。

有太多想做想完成的事情嗎?提筆把它寫下來仔仔細細的,等「藍色磁性的手」日子或波符那天動手去執行吧!或許真的很多想完成的事,因此會質疑真的有時間嗎?別忘了,今天是「白色超頻的巫師」我們有永恆的時間來完成想要的夢想阿!

對了,白巫師掌管的是時間的祕密。你知道時間的秘密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沒有時間」。

唔。很意外有點不理解是嗎?

跟你說喔!在這個二元對立是非對錯黑與白清楚的世界裡「時間是線性」的發展樣貌。而在宇宙中時間跟空間通通不存在,因此當你覺得「很趕、沒時間」的情緒時,就落入了幻象之中,請記住,你想完成的夢想,你想做完的事情,「永遠都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去完成。當了悟了這些,生命中的開花結果心想事情又有何難呢?你說是吧!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