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5  

那天一早從高雄搭高鐵到桃園機場準備赴12:45的集合,到了之後趕緊連繫其他準備前往廣州的部落客夥伴們,雖然當天處理某件事情讓我們幾人有些趕,不過18個人都能一起去也很值得了。這是第二次應廣東省台辦之邀出遊採訪廣州。而事實上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到廣州了,三月因為廣交會美容博覽會的關係也造訪過,心境卻是大不同。

1000507_10201962081720593_240041583_n-1  

出發前來張大合照,裡面的夥伴除了身懷絕技之外,各個來頭都不小呢!這次真的很開心跟他們一起出訪廣州。

IMAG0137  

上了飛機發現是三個人的座椅,很幸運的我靠窗,不過因座位的差距還是離窗口一點點的距離,當下心情很好奇身邊坐了哪兩位,後來謎底揭曉,一位是自助旅行背包客達人「陳岳賢」暱稱賢哥,另一位是採訪跟編輯高手「NANA」。不過由於我太累了在起飛前有點半睡半醒的狀態,在起飛時只記得賢哥介紹了桃機維修飛機的場所還有通常維修檢查飛機時大約的知識:後來我就很自然的昏睡了,耳邊仍不時傳來他們兩人的交談聲。在飛機上準備用餐前我醒了,而他們兩人依然繼續講話。這個聊天實力我想大概也只有賢哥辦的到了!話說,最後賢哥之後一路跟我們抬槓到下飛機。BTW在機上用餐時賢哥點了一瓶啤酒,結果非常難喝,因此我跟NANA還幫忙的喝了一點點,內心os是...可以在難喝一點。

20130723_170023  

出了海關後大家玩起這個梗!

20130723_171220  

走到通道看到媒體團以為是我們呢!後來才發現是接待要參予中山論壇的那些媒體們。

其實我們這次也是要參予兩天的中山論壇,還蠻開心的。

阿元拉花+珠江夜遊 168  

阿元拉花+珠江夜遊 178  

 

1001024_10201962084840671_840519072_n  

走了非長遠的一段路後終於到了廣東省台辦要接送我們的專車,從白雲機場走出來到停車場大家都走的氣喘吁吁,但沿途很多夥伴也殺了不少記憶卡的容量阿!

在上車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拉!

9384171440_b1466fa649_o  

上車後廣東省台辦的黃處長跟大家問候以及介紹廣州跟後續幾天的行程,去年參訪時就跟黃處長見過面,這次依然由他跟孔科長來協助大家進行參訪實在很開心。黃處長跟孔科長陪著我們風雨無阻的到處參訪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照料了。

 

20130723_181032  

阿元拉花+珠江夜遊 266  

阿元拉花+珠江夜遊 269  

俗稱「小蠻腰」的廣州新電視塔。廣州新電視塔高600公尺,是廣州的新地標,也是目前全球最高的電視塔。

白天晚上兩種風景,晚上時可以搭船夜遊珠江歷時會經過小蠻腰,風景當然更是大不同囉

廣州新電視塔原設計有610公尺高,後來因為白雲機場新開空中通道,民航部門擔心影響安全,於是要求降低高度,將天線削短10公尺。據悉,新電視塔觀光票價分3種,前往32層以下的,每人收費50元(人民幣,下同);32層至66層100元;66層至塔頂150元。
新電視塔分5大功能區,包括觀光、慶典、展覽、餐飲、娛樂等,內有4D影院、空中雲梯、塔頂全封閉的玻璃平台做成的觀光大廳、觀光摩天輪等項目。其中,最刺激的是「高空彈跳」,塔頂裝有一組速降椅,遊客可坐速降椅升到頂部後,再從塔頂跳下,體驗高空自由落體的快感。

IMAG0234  
這就是我們23號跟24號晚上下榻的酒店了。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一進入飯店大家夥又是一陣玩鬧至於玩鬧什麼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P.S部分照片感謝鐘婷老師大方提供~最愛你惹!! 啾咪~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