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632997508  

黃色銀河星系的種子年年‧蝙蝠之月第9天‧白狗波符第三天KIN172黃色電力的人

命運:黃人(自由意志)

支持:藍手(創造)

引導:黃戰士(無所畏懼)

挑戰:白風(靈性的感染傳遞呼吸)

隱藏的推動:紅月(情緒的流動宇宙之水)

在今天我們為愛發展自由意志讓我們無所畏懼的呈現靈性的愛創造我們想要的時代來臨

因此今天大家為了洪仲丘跟自己走上街頭一點都不意外那全然來自於白狗(無條件的愛)所致適逢今日又是電力調性的日子,在這麼適合解開心靈之結的日子讓自己為愛出征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每個事件的發生都需要關鍵人物我想洪仲丘就是這次主要角色透過這個事件讓大家回頭去看看軍隊這件事這完全反映出人類內在沒有安全感的本質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很恐懼因此才需要軍隊來守護我們的安全而這件事是真實的嗎

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們都知道一件事外在的現象都是來自於自己內在的投射想要世界和平的話我們只需要做好自省」就已足夠當我們都回歸到自己的內在保持生命的平衡那麼一切才會停止下來心裡想要的黃金時代才會真實呈現

在今天我們祝福在此事件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我們才得以看見新的時代在創造

 

現在就讓我們來練習解開心靈之結的儀式

 

今天適合電力調性的靜心-解開心靈之結

「結」的儀式,在13月亮曆法中,只要遇到電力調性的日子就可以進行。
進行時,可以點支蠟燭,因為火焰象徵著燃燒一切過去的障礙。

儀式如下:
  在「喉輪」觀想 「紅龍
說出: 我願意解開記憶的結
  在「喉輪」觀想 「黃戰士
說出: 我願意解開智慧的結
  在「太陽神經叢」觀想 「白鏡
說出 : 我願意解開靈性靜心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黃種子
說出:我願意解開輻射開花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 「紅月
說出: 我願意解開淨化的結
  在「頂輪」觀想 「白狗
說出: 我願意解開無條件愛的結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