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6  

藍色共振的風暴年‧宇宙之月第12天KIN146白色電力的世界橋

今天開始進入了銀河之門,在這10天內可以好好的跟自己的內在相處,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好好的活出自己想要的品質是很棒的一件事。

主要:白世界橋-平等與重整的力量

引導:白狗-無條件的愛

支持紅天行者-探索探險無空間及時間

挑戰:黃戰士-無懼的成為你自己

隱藏的推動藍鷹-開拓的視野及敏銳的洞察力


今天適合電力調性的靜心-解開心靈之結

「結」的儀式,在13月亮曆法中,只要遇到電力調性的日子就可以進行。
進行時,可以點支蠟燭,因為火焰象徵著燃燒一切過去的障礙。

儀式如下:
  在「喉輪」觀想 「紅龍」
說出: 我願意解開記憶的結
  在「喉輪」觀想 「黃戰士」
說出: 我願意解開智慧的結
  在「太陽神經叢」觀想 「白鏡」
說出 : 我願意解開靈性靜心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黃種子」
說出:我願意解開輻射開花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 「紅月」
說出: 我願意解開淨化的結
  在「頂輪」觀想 「白狗」
說出: 我願意解開無條件愛的結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