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30e1e  

購書訊息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2644

301:你與神和揚升大師們共同創造對你祈禱的回應。你越將你的想法與天上連接並保持正向,你的祈禱就越快得到回應。

302:你的心充滿信任,這有助於敞開大門,讓上天完全的協助你。

303:神和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04:你的祈禱已被上天聽見,他們正為你的益處工作。將任何的擔憂或恐懼交給他們,並保持正向,因為一切事物皆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305:神和揚升大師們就在你身邊與你同行,陪伴你所經歷的每一部改變。

306: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神和揚升大師們,他們就與你同在。

307:做得好!你已聆聽神聖的指引,並調整你行動的方向,你現在正從愛的智慧之處行動。

308:神和揚升大師們正在你生活的每個領域支持你,包括你的職業與財務。

309:因為你已聆聽上天愛的智慧,你現在開始從事你的神聖生命目的,為世界提供服務。

310:這是來自靈性世界強烈的訊息,請你將你的想法維持在高能量、明亮與正向。如果你請求神和揚升大師們的協助,將會幫助你將你的想法朝天堂方向提升。

311:因為你被那麼多有智慧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所包圍,你的能量與想法已被提升到夢想理解成真的層次,讓你的想法保持專注於爭相與愛的主題。

312:上天正協助你保持正向並充滿信心,這是兩個關鍵的特質,能讓揚升大師們完全回應你的祈禱。

313:倚靠現在正圍繞你的揚升大師們正向且充滿的能量,因為他們將你的想法提升到快樂生活的更高層次。

314:你被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你的成功是必然的,你所需要做的是保持你的想法專注於你所想要的結果。

315:當你為生命變得更好而改變時,揚升大師們正協助你有勇氣、堅強與樂觀。

316:你與強而有力的揚升大師們共同合作,他們支持你的物質所需。信任並敞開接受他們對你無時無刻的支持。

317:揚升大師們恭喜你最近的決定於行動。當你繼續走在金色的嶄新的道路上時,他們請你持續保持正向。

318:你祈求財務上的幫助,而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這些祈禱。你所需要做的是,當你遵循上天傳送給你的直覺指引時,保持樂觀的思考模式。

319:揚升大師們正給與你有關你神聖生命指引的點子與想法,注意並徹底遵循這些點子,因為他們是對你關於生命任務祈禱的回應。

320:神與揚升大師們正用支持與療愈的愛圍繞著你,幫助你有信心,相信一切在神聖與完美秩序中。

321: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揚升大師們(例如:聖者、耶穌與佛陀等)他們會用信心取代你的恐懼。

322:這是來自揚升大師們的強烈訊息,督促你【保持信心】,也經驗信心神奇的吸引力兩,這會將你所想要的一切美好事物吸引到你身上。

323:你如孩童般的全然信任,以吸引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他們此刻正在你身旁,透過你的祈禱,他們準備好要幫助你。

324:你與仁慈的守護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肩並肩站著。被如此強而有力的神聖之愛所包圍,你能感到這情況確定會有一個正向的結果。

325:你正經歷或考慮做出的改變,受到有智慧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所指引。你能踏上這健康的改變之道,並確定你做的是正確的。

326:將任何關於你物質所需的恐懼或擔憂。交給揚升大師們,他們會增強你的信心,並協助你提供你的所需。

327:揚升大師們正為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鼓掌。你越信任你在這道路上直覺指引的正確性,一切進行得越順利。

328:你對揚升大師們的信心與祈禱,已協助你經驗增加的豐盛(例如:時間、金錢與你生活的其他領域)。

329:信任揚升大師們正協助你神聖的生命目的,因為他們真的正這麼做。

330:你與你生命充滿神與揚升大師們的愛。現在就敞開你的心去接受這份愛,並得到它的滋養。

331:揚升大師們提醒你,他們的生命是正向想法力量的見證。保持你的話語---無論是所說所寫或所想的,在一個正向的層次上,以便吸引更令人滿意的結果。

332:信任這情況正被揚升大師們療愈與處理,他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33:你完全被仁慈的大師們所圍繞、保護、愛與指引著。

334:你與天使們、大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的靈性連結,是清楚且非常真實的。

335:揚升大師們正透過必須與健康的改變指引與保護你。

336:你對物質所需(例如付帳單、買食物與房屋的錢)的祈求,已被揚升大師們聽見並得到回應。

337:你被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他們確保你正確的聆聽他們,並完全的遵循他們的指引。

338:敞開你的手臂去接受揚升大師們送給你的所有禮物。對你而言,去接受是安全的。

339: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得到揚升大師們的全然支持。祈請他們對於你職業或靈性道路各方面的協助。

340:上天所有的存在,都守護與回應你的祈禱。

341:由於守護你與你所愛的人的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的協助,你現在感覺好多了。

342:你的祈禱已增強你的信心,以及你與天使與揚升大師的連結。所有這些因素協助你生活的歌面向。

343:你靈性的奉獻與修行,吸引了許多值得信任的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的協助與指引。

344:你愛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而你也被他們所愛。你們有非常緊密的連結。

345:上天協助你做出一些極為需要切正向的生命改變。

346:你對你物質所需的祈禱,已被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聽見與回應。

347:你與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清楚地連結,已讓你非常準確的接收並遵循神聖的指引。恭喜你並請繼續保持下去!

348:天使與揚升大師正協助你連接宇宙的豐盛之流。敞開你的爽臂並接受吧。

349: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協助與支持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50:你所經歷的改變是由神聖所指引,並將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祝福。

351:當你改變你的生命以符合你最高的願景時,知道你是完全受到支持的。

352:有信心地朝你夢想的方向走去,信任你每一步都受到神聖指引。

353:當你以更健康的方式改變你的聲明時,揚升大師們全都站在你周圍,保護與支持你。

354:上天協助你為更好的目的做出生命改變。

355:由於你的祈禱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在你生命中即將出現巨大、正向的改變。

356:因為你遵循神聖的指引,你的生活變得更能輕易掌握。最糟的情況已遠離你。

357:做得好!你已聆聽你的直覺,而且現在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以美好的方式改變你的生命。

358:揚升大師們正給你強烈的指引,來做出對你職業與財務生涯有力的改變,在這些生活領域中,聆聽並遵循你的直覺以收穫這些結果。

359:你正經歷或考慮要做出的改變,是對於你神聖生命目的祈禱的回應。揚升大師們的指引是準確並值得信任的。

360:上天協助你你滿足你的所需並持續供應給你,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神與揚升大師們。

361:你對於付清你的帳單與其他塵世顧慮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將任何的擔憂轉為祈求幫助的祈禱。

362:信任你已得到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他們正幫助供應你與你的家人。

363:對你祈禱的回應爭顯化成型!

364:你被天使、天天是與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他們支持你與你的家人。

365:聆聽並遵循你的直覺,因為他準確的指引你朝向正向生命的改變,這會改善你的健康、財務或其他重要的生命領域。

366:讓你的想法注於靈性,如此你會專注於愛。你對自己和他人有更多的愛,你的每件事進行的就越順利。

367:你正走在正確道路,透過遵循你的直覺,它給予回應你祈禱的諮詢。

368:持續的祈禱、冥想與遵循上天的指引,因為它幫助你改善你的財務與生活的其他領域。

369:對於你祈求在你靈性道路上得到完全支持的祈禱,已被聽到與回應,你正是實現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70: 你與神和揚升大師們以完美的夥伴關係共同合作,持續的聆聽並遵循你內在的指引,因為這是你能運用的最佳途徑。

371:你與揚升大師們透過祈禱的連結,已協助你聽見與遵循準確的神聖指引。繼續保持下去!

372:信任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你的確如此。

373:你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並且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伴隨著你。

374:上天為你最近所做的選擇與行動鼓掌!繼續前進!

375:恭喜你做出健康的決定,這真的是你祈禱的回應。

376:揚升大師們對於如何改善你的生活,給予你值得信任的指引,聆聽這智慧,它會透過你的感覺、想法、點子與其他直覺工具傳達給你。

377:做得好!你已向天上的眾神祈禱,並準確的遵循你神聖的指引。

378:揚升大師們說你正走在增加豐盛的正確方向。

379:持續的祈禱並聆聽關於你職業道路的指引,因為你目前正走在你神聖生命目的的正確軌道上。

380:神與揚升大師們正看顧你,並在各方面完全的支持你。

381:揚升大師們督促你,無論何時,在你的所言所想或寫,運用正向的話語描述你的財務狀況。

382:你生活的每件事,特別是財務正在改善,保持信心。你堅定地信心足夠移山。

383:將任何對於錢或其他物質所需交給上天,因為你是深深地受到支持與眷顧的。

384:你對於財務的祈禱,已被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聽見與回應。

385:你正在經歷或考慮做出的改變,是神聖指引下增加收入的方式。

386:將任何對於財務的擔憂與掛念交給揚升大師們,因為他們準備好全然的支持你。

387:因為你祈禱並聆聽神聖的回應,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宇宙的豐盛之流已為你敞開。

388:你與揚升大師們透過祈禱的連結,已協助你向宇宙的豐盛之流敞開,包括擁有許多時間、金錢、愛、健康以及你所需的一切。

389:關於職業選擇,當你遵循心的渴望時,你會完全受到支持,無論是財務或其他各方面。

390:神聖的光愛照耀在你身上,支持並指引你朝向一個有意義的職業。

391:揚升大師們請你對你的職業與神聖的生命目的,保持正向的想法。你的想法正決定你結果。

392:信任你現在已準備好,並有資格從事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93: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關於在職業與生命中創造更多意義的祈禱,遵循內在的指引並找到你的真實。

394: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完全的支持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95:你的內在指引準確的指引你做出重要的生命改變,這將會引領你走到你神聖生命任務的道路。

396:將與你生命意義有關的任何擔憂或掛念交給揚升大師們,他們會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97:你正走在邁向你神聖生命目的的正確道路上。

398:你在各方面都會得到供應,只要你將你的時間與能量專注在你生命的神聖任務上。

399:你神聖的生命目的現在正是迫切需要的,而揚升大師們督促你起而行,不再拖延並從事你的任務,針對你生命目的有可能需要的任何諮詢、勇氣或支持,祈請揚升大師們。

400:神與天使們用愛、喜悅與保護圍繞你著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