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2  

在2013/5/25,馬雅曆-白色光譜的風,一個值得分享地球物產豐饒的日子

命運:白風-分享

支持:紅地球-大地的豐饒

引導:白風-分享

挑戰:黃人-自由意志

推動:藍風暴-破壞後的重生

多棒的一個日子,一整個適合「遇見新鮮」的開幕,白風代表的是分享,而紅地球代表的是運用大地的物產,黃人代表人們自由選擇的意志(讓顧客選擇他們想要的商品),而藍風暴可以說把一切都破壞後的新生命重生的象徵,而果汁不正是如此嗎把各種水果一起放進果汁機經過攪拌後產生了不同以往的新生命。而我很開心的參與了今天的開幕活動。

那天,雲很白天很藍,一切都好極了。

DSC_0709  

我只能說這個標題下的真好,因為當天真的有這樣的感覺,看到新鮮水果一杯杯的打成果汁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新鮮」這件事。

遇見新鮮的輔大店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卻是個鬧區,那天開幕前就已經有許多客人陸陸續續的來購買飲品,可見大家對於強調「健康、新鮮」的飲品有多麼的喜愛。

DSC_0671  

當天聽說總共售出2000多杯的飲品,我必須得說以一家新的店才開幕的當天能有這樣的盛況真的很厲害,相信當天的回頭客肯定不少,通常第一杯試試看,因為在特價時肯定是要嚐鮮一下的阿!

DSC_0672  

遇見新鮮Juice&Me品牌精

遇見新鮮Juice&Me 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茶精
堅持新鮮現打果汁!
市場普遍用濃縮果汁做調味
遇見新鮮堅持還原果汁的原汁原味
透過福和生鮮 CAS 認證的截切水果
衛生安全,價格穩定
水果原物料直接以低溫配送至各店
遇見新鮮多種獨特的新鮮果汁以及原味茶葉
讓您享受獨特的 " 水果茶 " 口感。

DSC_0676  

看到沒有擁有CAS標章生鮮裁切蔬果的認證。福和生鮮創立於民國61年;新竹以北最大的水果批發商創業初期獲選至日本觀摩水果裁切市場,之後斥資八千萬投資『水果裁切』全程無菌室設備。95年獲CAS標章,從水果批發到CAS全系列水果裁切認證。從這邊可以看見店家有多麼的為消費者的健康著想跟把關。
DSC_0682  

開幕團拜。

DSC_0683  

美麗大方的Juice小姐別看她年紀輕輕講起「遇見新鮮」的大小事都非常的詳細一點都不馬虎喔!有問必答非常的專業

DSC_0712  

看到Juice小姐手中的真空包裝鳳梨沒?天天新鮮宅配送達各個店家,有青才敢大聲!經過擁有CAS認證的水果處理,再配合店家訓練有素的調製人員,一杯杯好喝的現打果汁就送到大家的面前拉!

DSC_0714  

試喝的果汁是:美麗C多果汁(番茄+鳳梨+梅粉)跟桃柚鮮烏龍,喜歡喝果汁的我當然一口咕嚕嚕的喝光光,我必須得說酸甜酸甜的口感真的是清涼消暑阿!而桃柚鮮烏龍的淡淡茶香不澀不苦一整個是絕配來著,而貼心的茶包設計則可以讓喜歡喝茶的朋友們能夠再回沖一次喔!真是很大心吶!

DSC_0713  

而果汁跟茶飲的杯子之所以有不同那是因為果汁裡面的維生素會見光死因此採用不透光的包裝,而茶飲的杯子也都是經過安全考量的唷!因此可以喝的好放心,不用擔心杯子的素材問題。

DSC_0720  

水果寶寶們在還沒被打成果汁時都乖乖的待在零下低溫的冰箱裡,等到需要時才會取出給調配人員馬上現打。

DSC_0724  

而新鮮水果跟其他配料則是分開放置,只因為要確保每樣食材的風味都能如實呈現,坦白講那天大方的把配製區公開在我們眼前著實讓人驚訝,很難相信店家可以用心到這樣的程度,真的是值得大家拍拍手鼓勵以及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店家的用心。

DSC_0723  

DSC_0725  

果汁調制區&茶飲調制區,可以看的見兩區的各自獨立操作,每個人就專心負責自己的所屬區塊,調製果汁的人員就專心調製果汁,而調製茶飲的人員就專職調製茶飲,分工之精細,一般的果汁飲料店可不會這樣大費周章的去做到這部分阿!

DSC_0726  

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門口依舊是滿滿的人潮聽說在那時點飲品可得等到四五點真的是有夠誇張但也表示店家的用心被消費者看見真的是可喜可賀阿

遇見新鮮官網http://www.juiceme.com.tw/

遇見新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sen.juiceme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