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1  

藍色銀河星系的風暴 KIN99  調性銀河星系

命運:藍風暴

支持:黃太陽

引導:藍夜

挑戰:紅月

推動:白風

開心的情緒、急躁憤怒的情緒都是絕對的能量,如果妥善的運用這些能量創造自己的豐盛那可是很重要的事情了,現在不管你是甚麼情緒,伸出你雙手想像你自己擁有一雙白光手,一雙可以把好事加倍,壞事轉變的白光手,把你的情緒放進手裡輕柔感覺他,在想想他帶給你的是甚麼樣的感覺,如果你放進的是愉悅那就讓美好感覺在提升;如果你放進的是憤怒那就好好思考為何而憤怒,再慢慢的把她轉變成你想要的美好情緒,此時你可以把這樣的流動放回自己身上,也可以把手中已經美好的能量送到你想送的人事物身上,那都代表的是一個屬於你的祝福。當把祝福的能量給自己或是送出後,雙手合掌放在心輪的位子上好好的謝謝自己又經歷一個體驗或是過程,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學習,都是一種更認識自己的學習。

趁著藍風暴自然運生的存在,黃太陽生命的支持,白風自然呼吸的推動,藍夜直覺的引導,一股作氣的讓自己舊有的信念跟想法通通煥然一新,在今天銀河星系的氛圍裡,好好的體驗「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這件事。

 

在黃金年代,「平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每一天每一個待人處事我們都保持這個原則,因為確實做到這個部分就不會產生所謂的因果,在那時我們不會『只給不收』或『只收不給』,在這樣維持生活損益平衡的情況下,一切都很好,就如同「呼氣」跟「吐氣」一樣的自然,因此在今天去檢視自己的生活跟玩樂是否平衡,均衡的飲食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基本原則,而均衡的生活方式跟態度卻是維持擁有健康的人生(生命)最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